呼伦贝尔

如何提高内蒙版的活跃度,请大家多提宝贵意见

大家好!
做为82的老驴,又是内蒙版的版主,很希望大家提出宝贵意见,如何提高内蒙版活跃度,请大家多多提宝贵意见,多多发分享贴。
个人意见:我们大内蒙旅行资源辽阔,各地驴友把当地特色餐饮、美景、攻略分享出来,让驴友想来我们内蒙古旅行,找到内蒙版就有各地的吃住行攻略,也建议发活动贴的驴友,活动结束多多分享活动精彩内容,内蒙版是我们驴友的家园,很希望大家共同把我们内蒙版建设的的越来越火!

如何提高内蒙版的活跃度,请大家多提宝贵意见

谢谢大家!
玩论坛的人越来越少了!
迷失的森林 发表于 2019-3-10 21:50 [大家好!做为82的老驴,又是内蒙版的版主,很希望大家提出宝贵意见,如何提高内蒙版活跃度,请大家多多提宝贵意见,多 ...

仅是学者 发表于 2019-3-14 09:51 今不如昔了,网站牛逼了,看不上土了吧唧的驴友了,想办法都想到给负分了!唉~ ...

说的是呀

欣赏  支持分享
说实话,能持续关注8264论坛的人,大多数都是为了推广自己的线路产品,希望平台能给自己带来收益,但是往往事与愿。在8264最鼎盛的时期,稍有宣传自己的内容就被删帖,好多内容都发不出。从那以后基本就很少来了。

另一个就是,现在玩论坛的人非常少了,各种网络产品充斥在人们的手机里,各种新闻客户端,各种短视频客户端,各种通讯交际软件,各种购物app,各种运动的,户外的软件。一个手机的最少有10个常用app,信息量太大了。

你要做强做大,就要对使用者有益,而在这个过程中,8264论坛所能带给使用者的利益,已经少之又少。
林一名 发表于 2019-3-24 17:14 说实话,能持续关注8264论坛的人,大多数都是为了推广自己的线路产品,希望平台能给自己带来收益,但是往往事与愿。在8264 ...

说的非常有道理!!!
支持一下,现在上论坛也少了
资料网还是一个功能全面、很有营养的网站现如今各种软件的普及也是对论坛的一个冲击和影响至于说商业化也好、小队伍出行也罢、或是solo那是青菜萝卜 、各有所爱户外拥趸们 肯定会时不时来光顾浏览就算有时没时间 忙里偷闲也会上82来看一看有时起起哄发个帖子帖子内容和质量呢 也尽量对得起观众至于说对户外运动热情一般的也许压根儿就不知道82是干嘛的也不会在装备上和攻略上还有如何科学化徒步登山等等付出多的财力和精力不过有内蒙版也是一件幸事建议开发一个app让发帖 编辑更简单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