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华南

坐上邮轮去旅行,驶入梦幻的世界

不知何时起,对大海莫名的情有独钟。也许一直生活在 四川 盆地,对于蓝色的海洋总是充满无尽的幻想。说不上秀丽与迷人,却总能使人感到亲切舒畅。

沉迷于大海的辽阔与深奥,而[世界梦号]邮轮则有一种神韵和与世无争的感觉不断的吸引着我。

成都 出发来先到了 广州 南沙区 ,在这拥有亚热带季风气候的 广州 ,没有 成都 的寒风凛凛,冬天好像不曾来过一般。我也又能换上漂亮短裙,舒服的开启周末度假模式,在走近大海之前领略南沙的美景。

幽静深沉—南沙湿地
和绚彩的葵园相比,南沙湿地则稍显深沉。有时候,内心深处就会更加喜欢这样洗尽铅华,朴实无华的地方。

南沙湿地有游船和原野步行两大分区,相比游船,我更喜欢步行漫步在这榕荫绿道上。

芦苇荡,莲花池略稍显平静,漫步栈道之上。黄昏微妙的暗紫色渐渐从天际漫开,流入西天辉煌的落霞之中。

沐浴在余晖的彩霞之中,内心也不由得文艺起来,此刻就差为它作诗一首了。

很庆幸能看到南沙湿地黄昏时刻的美景,堆满晚霞的天空返照山光水色。交织成一幅飘动着的画面,瑰丽无比,相信你也和我一样会爱上这里。

热闹非凡—南沙十九涌交易市场

经常出去游玩,对于市场我却很少涉足,专门来到这里或许是它的生活气息吸引了我。

南沙独特的亚热带季风气候,让市场里的水果摊变得琳琅满目,盛产木瓜、杨桃、甘蔗。

每到周末和节假日,很多 广州 的游客都会特别开车来到这里,车水马龙。各色的蔬果实在太诱人了!

这个市场可以说是所有水果大家庭的聚集地,任何你想吃的水果都能在这里找到,酸甜可口,营养丰富。真想住在南沙,能天天来到这个水果超级市场。

南沙十九涌濒临伶仃洋,浓郁的岭南渔乡风情。每天供应新鲜的海鲜,现场加工极为方便。

既然来到了鱼米之乡,当然不能错过这里的特产美食。索性我们就在市场附近找到了一家餐馆。爆炒鱿鱼是我最喜欢的一道菜,非常考验火候。吃起来清脆香浓,香辣爽口特别下饭。

辣炒蛏子,是宵夜里少不了的海鲜。肉质鲜美肥厚,口感还有点偏甜。是不是忍不住想吃了,赶紧来吧!

在品尝了一顿海鲜美食后,也即将开始了我们此行大海追梦的邮轮之旅。

星梦邮轮

广州 南沙码头登船,这里需要准备好港澳通行证,在上船之后我们的通行证会被收走,在下船之前会再发放给我们。抵达 香港 后,已是下午五点多了。邮轮会在 香港 九龙 码头停靠,上船后我们三天两夜的邮轮之旅就在这 里拉 开了序幕。

邮轮如同移动的五星级酒店,它能不受地点的限制,肆意的徜徉在无际的海洋之上。

白天和黑夜相比,拥有无敌夜景的 香港 好像才刚刚睡醒,开启它崭新的一天。

这座大型“五星级酒店”是[ 云顶 梦号]的姊妹邮轮[世界梦号]共建有19层。设有客房、酒吧、宴会厅、海上乐园等等,大的超乎你想象。

来到甲板上,吹着海风好不惬意。我一直幻想的大海大致就是如此了,广阔无垠,没有边际。

邮轮会一直行驶在公海之上,在享受邮轮轻奢生活的同时,还能欣赏海域迷人的景致。

夜色下的邮轮,在海面上就像一叶五彩斑斓的小舟,好看极了!

五光十色让人迎接不暇,更像一座“不夜城”想在这里彻夜狂欢都不为过。

走进邮轮内部,会先给我们安排一场乘客安全讲解的主题讲座。

随后从船头开始走进富丽豪华的邮轮深处,进入这个奇妙的世界。

具有奢侈诱惑和浪漫色彩的葡萄酒之王—香槟酒,没有一样东西比香槟更能使人生变得如玫瑰般地瑰丽。

半环绕式的吧台,舒适的椅子,香槟香甜浓郁。完全想象不到是在一艘邮轮之上。

整齐排列的香槟,如同艺术品一般。在 法国 只有起泡酒才能被冠名为香槟,优美和谐的果香醇正清雅,具有清新、愉快、爽怡的口感。

邮轮上还有特色的360bar,360度的环绕式吧台,不仅可以尽情的喝酒还能观看演出,简直两全其美。

360bar调酒的小哥哥,那专注的模样,将薄荷清新的绿与柠檬 光泽 的黄的组合,对视觉进行了一次奇妙的洗礼。

在这里除了喝酒,还能像逛超市一般购物。那穿着橙黄色外衣的芒果,像一个刚出生不久的胖娃娃,灯光下照耀的金灿灿的。

还有专门的服务人员,提供处理好的芒果。切成丁的芒果肉像极了金色的棉花糖,让人垂涎欲滴。

在邮轮7楼上还有免税店,这绝对是一个女生最爱的地方!这里开始剁手之旅。

邮轮上的免税店价格都很美丽,还有好多产品都在做活动,我和朋友一进去就不想走了,而且体验感很nice!

邮轮上所有的消费都是可以支付宝或者微信的,就能买到所有东西,非常方便。

同时世界梦号有帝庭总统套房、星梦行政套房、星梦豪华套房、星梦套房、皇宫套房、豪华露台客房等等,我已经数不过来了。不得不说在我走在套房走廊时,感觉自己整个人都超有气场,房门的壁画也很有艺术感,。

房间里一尘不染,宽敞明亮,配套设施也都十分齐全

最值得称赞的是房间里特别防噪音,非常安静。看着衣柜、沙发、电视这项家具感觉就像回到家里一般的舒适,拉开窗帘,放眼望去海面烟波浩渺,内心得到了释放。

房间全覆盖式的WiFi,也是邮轮套房最大的亮点,网速流畅,爱追剧的我,不能没有它呀。

在邮轮的7、8层的星梦餐厅,8层的海鲜坊,16楼的丽都餐厅都是可以凭房卡消费,海鲜、中餐、自助无限续,听着就很棒有没有!

我们去的星梦餐厅是全天开放的,所以任何时候,只要你饿了去这里准没错。来到世界梦号邮轮,吃海鲜才是对大海应有的美食态度。

邮轮独特的地理环境优势,餐厅每天都会供应不同种类的海鲜,吃货们一定不要错过。

中西式结合的菜品,是星梦餐厅的一大特色。一道菜就几乎满足了我对事物的所有幻想,鲜辣之余还酸甜浓郁让人胃口大开,再大一盘也能吃的精光。减肥的事就先不要提了吧~

鸡肉的嫩滑和花生的酥软,要是再来一瓶快乐肥宅水,简直超赞。

西米露是解腻的最佳甜品,吃到嘴里都是弹!嫩!滑!就是幸福的味道啊~

随后我们来到了船头参观船长室,究竟如此庞大的邮轮是怎样的一群人来操控的?让我一直很好奇。

在船长室里有整个邮轮的模型,可以清楚的看到整个轮廓和框架,做工细致精密。

邮轮的船长,是一个崇高而且需要极高威望的岗位。不仅是船舶安全、结构、航海各类能力的专家,同时也是一名高级的技术人员。有了这样的技术保障,当然得要开心的玩起来了。

在甲板上还能看到一场精彩的美人鱼表演,以腰部为界,下半身披着非常漂亮的鱼尾。这五位扮演美人鱼的小姐姐真的是太漂亮了。

你一定想象不到这是在邮轮的泳 池上 吧~这让我想起之前看的韩剧《蓝色大海的传说》,全智贤扮演的美人鱼在海里那曼妙的身姿真的是惊艳到我了。

邮轮上不光能看人鱼表演,还有更精彩的演出。画上精致的妆容,在那晚有音乐、有美景、有惊喜、有回忆。

不得不说7层是邮轮的最佳场地,美食、派对、演出、免税店都在这层。甲板上我们享受着动感十足的音乐,现场气氛超级火热!

尖叫声、动人的电子乐,花样百出的精彩亮点,点燃激情开启了一场“不夜城”的邮轮狂欢。

鬼马打扮搭配邮轮闪亮新世界派对,炫彩的镭射激光秀加上美酒助兴,那晚我玩的很嗨~真的是超级难忘的经历!

晚上在邮轮上看一场精彩的演出,以 哈瓦那 为背景的,配上轻松欢快的莎莎舞,向我们演绎了一个既复古又甜蜜的梦。

演员的表演都热情奔放,激情四射。 古巴 人的魅力远不止此~

更像他们真情实感的自然流露,反而令人触动。

两个晚上各一场,信念只在星梦邮轮才有的表演,是根据 云顶 香港 成立25周年而有的创作灵感。

就像演出名字一样,演员们通过艺术和技术的成熟。将信念感展现的淋漓尽致,看透了深层的肌理。

灯光也是整场演出最大的闪光点,唯美大气震撼灵动。五彩的LED灯光也成为邮轮上一道最璀璨的风景线。

对大海的梦,全都在邮轮上完美展现。狂欢炫彩的派对、秀色可餐的美食、绝艳登场的演出、优雅舒适的房间。金沙碧海,海阔天空。

YIYI笔记 发表于 2019-3-13 14:25 [不知何时起,对大海莫名的情有独钟。也许一直生活在 四川 盆地,对于蓝 ...

下面这张真的超级好看哇
这是什么邮轮 价格多少呀
发自8264小程序
看了我也想去坐一次邮轮了
支持分享精彩游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