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喜天阙梦幻蓝

也许,前生我是一条鱼,一尾在大海中游曳的鱼,所以今世莫名的对大海有着无限的迷恋与向往…… 马尔代夫 的那片蓝,总是会在各种不经意间,扑入眼帘,又沉入心底,成了心口的朱砂痣。人生总应恣意尽欢方不负此生,莫要等到韶华逝去空余悔恨,跟着心的方向出发!

飞机掠过海面,散落的小岛以及泻湖仿若一颗颗滴入蔚蓝中的晶莹泪珠。

所有旅途中的疲惫都被眼前的美景冲刷得消无踪迹
上帝把世界上所有的蓝铺叠在了这里,呈现在你面前

热情的欢迎仪式过后,管家开着电瓶车带我们粗略参观了整个岛的设施分布,送我们来到第一晚入住的房间。

泰式小院

雅致的房间

掩映在丛林中的红色木门颇有中式复古气息

秀一下

放下行李直接奔向大海的怀抱
水下,看着阳光斑驳的照映在珊瑚上,成群的鱼儿在身边,手尖……悠闲自得飘摇而过,我不禁追随着它们,恍惚间我竟觉得自己也是一尾生活在这里的鱼……

大海参

经历了视觉盛宴就想着一饱口腹之欲,当然放纵的后果也是很严重滴

都喜天阙共有四个餐厅,我最喜欢泰式餐厅,可能是因为都喜本来就是 泰国 的酒店,所以泰餐做得十分正宗,咖喱和椰奶鸡肉汤实在是太美味了,一边写一边擦擦要流出来的口水。
都喜最为著名的是超大无边泳池,泳池边就是一个水吧,一边喝着鸡尾酒一边欣赏美景不要太爽哦!

market餐厅旁的椰树 白沙
第三天搬到了水屋

每天都坐在伸向海中的台阶上看日出日落,云卷云舒……看各色小鱼在脚边嬉戏

离别总是来得太匆匆

最后一天给我们升级到了家庭别墅,好运气爆棚
最后的最后要特别感谢一下怡橙假期的晓晓,在选岛及酒店协调上给予的大力支持,让我有个完美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