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常规线路指南及AA咨询

首先说明一下我本人是个正儿八经的上班族,户外一直很纯粹,望大家不要恶意揣测
花时间写这篇指南的原因是2017年10月底我组织去洛克找那个的向导请求,希望我帮他介绍人过去。
向导叫尼莫,不识字,我们一般都是电话或者微信语音交流,微信截图上就是他的手机号,别问我为什么1月7号回新年快乐,他们那边过年好像早得多- -
洛克穿越我简单说几点注意事项,在8264网上组织约伴是来自全国各地的徒步爱好者,我之前忽视了这一点,洛克线的海拔较高,所以有较好的体力及背负能力是其次,个人认为有海拔4000-5000米徒步且未高反经历很重要。
正穿洛克从嘟噜村进,稻城出,一旦徒步开始之后,想返回其实非常麻烦(之后解释),所以有高反又不想返回,强行穿越,后果可想而知。
西昌客运站买到木里的班车80元(价格浮动不会太大)到木里7-8小时(可选到木里住宿一天,第二天去嘟噜村)木里到嘟噜8-9小时(木里到嘟噜的班车隔天发车,建议包车,包车电话可跟向导尼莫沟通)
稻城景区出来,有回成都的班车或者包车,具体可以过去问(反正能到成都),也可以坐飞机。
我们上次行程供参考:早上8点西昌客运站集合,下午2点半到华口(只是一个路口有一个标志牌,名字如果记错请见谅)上皮卡车,晚上10.30到嘟噜村向导家(徒步行程跟着向导就行了,如果自己有线路规划跟向导说就是)
装备要求个人建议:黑冰B1000+抓绒内胆,蛋巢防潮垫帐篷双层四季防风防水
时间有限,鄙人还有其他事,就只说这么多了,给你们留个我的联系方式,可以咨询
最后本贴只是我的个人建议及经历,很多东西我也记得不太清,各位量力而行,祝大家旅途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