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65

1:兄弟们、姐妹们

2:各位来宾,各位新老朋友们

2:风餐露宿、爬山涉水、风雨同行的驴友

合:大家---好!

1:冬日宜昌,银装素裹,彩旗飞扬,处处洋溢着灿烂的微笑,我是主持人 1

1:广电中心,花团锦簇,载歌载舞,声声传递着相聚的欢歌,我是主持人 1

2:当新年的钟声即将响起,我们与2017挥手告别,我是主持人 2

2:当新年的钟声即将响起,我们与2018激情相约,我是主持人 2

1:在新春的大门即将被叩响的喜庆时刻

1:在这溢彩流光、空气中都弥散着幸福味道的大厅之中

2:在这激动人心的日子,我们手牵手回忆三峡户外2017年的光辉岁月

2:今天,我们满怀激动的心情又一次在这里相聚!

1:光阴似箭,岁月如梭,时光的年轮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回溯2017,我们感慨万千,无数次的的高山远足,跨艰难而含笑,历万险而傲然,一路走来,我们不畏艰辛相伴而行。

1:是啊,晨曦的雾霭里,丽日的阳光下,郊外的丛林中,我们相扶相携情同手足,披荆斩棘勇往直前,那一幕幕动人的场景,那一次次坚持的胜利,尽管已成为过去,却深深地印在我们的脑海里,就如同昨天一样清晰如镜,挥之不去……

2:你我曾互不相识,从各自不同的地方相遇在丛林,你那爽朗的笑声,是春天的玫瑰,我那疲惫的身躯,洒满西下的余辉。而此刻,我们相约在这里,喜气洋洋、欢聚一堂,享受缘分带给我们的快乐,感受驴友间的真挚纯情,共同分享过去一年里户外过程中的点点滴滴……

2:今晚,我们相聚在这里,不管你是年长还是年少,不论你是俊男还是俏女,都请敞开你的胸怀,扬起你的风帆,亮出你的风采,尽情的挥洒你的激情,一年的同行,让我们成为患难与共的兄弟姐妹,一年的友谊,让我们成为相亲相爱的

合:---一家人!

1: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1、1合:真挚的朋友们,亲爱的驴友们

2:新的一年,新的心愿、新的希望

2:新的一年,新的起点,新的征程

2、女2合:让我们在即将到来的2018年新年里一如既往、快乐的穿行在丛林山间,共同领略壮美的大好河山。

1:凯歌高奏辞旧岁,春风拂柳迎新年

1、女2合:现在,让我们敞开心扉、释放激情

2:让今晚的这里成为欢乐的海洋

1:让快乐的笑声响彻云霄

1、女2合:来吧!让欢乐的歌,唱响在这浓浓的夜色里,让炫目的舞,舞动在这暖暖的情意里……

齐合:三峡户外活动俱乐部2017新年晚会现在开始!

1:首先,请三峡户外群主:龙霸天下致新年贺词。

1:有请龙霸天下。大家欢迎。

1个节目:少儿朗诵《明日歌》

2:在中华五千年浩瀚的历史中,古诗文就像璀璨的明珠,在文学艺术的星空中熠熠生辉。

2:那一首首动人心弦的诗词给了我们美好的享受。那一篇篇脍炙人口的佳作给了我们无尽的益处。

齐::让我们在吟诵中斗志昂扬!(齐诵)

2个节目:歌伴舞《月满西楼》

1:中国是一个诗的国度,我们宜昌被誉为中国诗歌之城,诗——是抒发情感的方式,连系情感的纽带。

1:思无尽,诗无尽。因为思念,中华民族的灵魂深处多了一个永远的精神家园!请欣赏歌伴舞《月满西楼》。

3个节目:汉服秀《礼仪之邦》

2:中华文明又称华夏文明,古语有云:中国有礼仪之大,故称夏;有服章之美,谓之华。华夏文明绵延五千年,高雅的礼仪和优美的服装是中国传统文化的重要代表。

2:中国素有礼仪之邦的称号,汉服是汉民族的传统服饰,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民族服饰之一,它凝聚着华夏民族的文化风貌,汉服是中华传统礼仪的优秀代表,下面,请欣赏汉服秀《礼仪之邦》。

4个节目:歌伴舞《草原恋》

1: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这是书上描述的草原美景。

12017年夏季,我们三峡户外组织了美丽的内蒙古草原之旅。

1:草原恋,恋草原,我们的心留在了草原,我们的情感永远驻留在了美丽的大草原!

1:接下来三峡户外美丽的姑娘们将用她们曼妙的身姿为我们展示另一番草原情怀。请欣赏歌伴舞《草原恋》。

5个节目:情景剧《凤头溪营救》

2:凤头溪是起源于竖营坪、深溪、马鬃岭、柴家湾、关庙河周边的山间,整个流域从关庙河到小峰,进入长江支流——黄伯河,是最原始、环境保护最好的一片处女地,属季节性溪流。

2:自从三峡户外金牌领队龙霸天下多达8次从水路、山路等不同方向不畏艰险的摸索,终于在20158月探穿了凤头溪全程。此后,三峡户外无私地将这个线路奉献了广大的驴友们。

2:但是这里峡谷清凉、河床狭窄、壁崖高耸、溪流湍急,难度与强度都很大。

2:下面请欣赏根据2016827日三峡户外历经过18小时,历经白天黑夜,通过搀扶、背和抬救援凤头溪的真实事例改变的情景剧《凤头溪营救》

6个节目:民俗舞蹈《秭归花豉舞》

1:花鼓舞是我国南方一种民间舞蹈,也是深受广大群众喜爱的一项传统的民间文化娱乐活动。

1:特别是近年来在三峡地区跳得十分火热的舞蹈——《秭归花鼓舞》,更是历史悠久,源远流长。

1《秭归花鼓舞》不仅参加了2008北京奥运会开幕式表演,并且是参演时间最长的节目。

1:下面请欣赏以尽显楚人之长袖善舞为特点的《秭归花豉舞》。

7个节目:无伴奏合唱《大青藏》《三峡我的家乡》》

2:无伴奏合唱是指仅用人声演唱而不用乐器伴奏的多声部音乐表演方式,起源于15世纪末,至16世纪晚期达到登峰造极之境。

2:无伴奏合唱民歌您听过吗?下面请欣赏无伴奏合唱《大青藏》《三峡我的家乡》

8个节目:飞燕《时装秀》

1:服装是一种文化,服装是一种时尚

1:服装是妆点我们生活的另一种语言,服装是生活永恒的主题

1:这里没有宽广的T型舞台,但能够带给你前所未有的惊喜,这里没有专业的模特,但能够引爆你浓浓会心的笑意。

1:这里没有华丽的服饰,只有浓浓的激情,但足以牵动你每一份最平常的记忆。请欣赏飞燕《时装秀》表演。

9个节目:民俗表演唱《黄四姐》

2:《黄四姐》是鄂西南地区土家族民歌的代表之一,它以其独特的魅力现已蜚声祖国广袤大地。

2:青山连绵水相接,土家有个黄四姐,杨柳细腰水灵灵,辫子长长眉如月,四姐绣花手儿巧,针针线线情真切。

2:黄四姐啊,黄四姐!土家的妹娃赛孔雀。风情万种土家人,酒寨歌乡舞千叠。

2:宜昌是土家族的发祥地,拥有着灿烂的土家文化,下面请欣赏土家风情节目表演唱《黄四姐》。

10个节目:武术《太极云手》

1:武术是中华民族的国粹之一,太极拳是健身首选,既能强身健体也能陶冶性情,使我们心态平和宁静。

1:《太极云手》如行云流水,如轻风拂柳,给人一种优美的感受。请欣赏武术《太极云手》.

11个节目:水兵舞《红山果》

2:水兵舞原来是美国军舰上的水兵跳的一种舞蹈, 最开始是两位男士对跳。随着美国海军的远征,水兵舞也被带到了世界各地,并成为对跳的一种舞蹈。

2红山果是第三季中国达人秀人民大会堂半决赛中表演曲目,也是2012年度星光大道总决赛的冠军曲目。

2:一朵花、一颗树。一座房子,一条路。我们一起趟过河,你又摘来红山果,一颗一颗送给我。

2:多美妙的歌曲呀!下面请欣赏蜗牛、小青给我们带来的节奏欢快热烈的水兵舞《红山果》。

12个节目:瑜伽球《健康之星》

1:你了解瑜伽吗?

1:当然了,瑜伽纳百川之灵,容四海之广,养疲惫之心,强生命之气,现美丽之雅。

1:看不出来,你还对瑜伽能有这么深入的了解。

1:那当然了,看了下面的节目,你就会更加深入了解瑜伽的。下面请欣赏瑜伽球《健康之星》。

13个节目:灯笼舞《红红火火闹新春》

2:灯笼舞是极具特色的地方舞蹈,它生动反映了过上美好生活的人民群众,在喜庆节日里手持灯笼庆贺佳节的美好画面。

2:而那飘扬在神州大地、牵动着华夏儿女情怀的中国红则讲述了中国人那解不开的红色情结和对未来的美好向往。请欣赏灯笼舞《红红火火闹新春》。

14个节目:大合唱《三峡户外群歌》、《不忘初心》

1:不忘初心,坚持梦想,我要告诉全世界给自已一个希望,希望就会变成无穷无尽的力量。

1:初心不忘青春志,匠心共筑中国梦,今晚我们要用歌声诠释青春的气息,用舞蹈张开梦想的翅膀。

结束语:四个主持人都上台

1:歌声悠扬,这是新年动人的旋律;舞姿翩跹,那是新年跳动的音符。

1:时间流逝,这是我们无法阻拦的,友谊增长,那是我们激动的心情。

2: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登青山,趟碧水,欢乐在大自然。

2:在今天的晚会里,我们将共举杯,共祝福,分享快乐的时光。

1:在此我们要感谢那些为三峡户外付出辛勤汗水的各位管理者。

1:要感谢那些为三峡户外不断壮大积极支持的热心驴友们。

合:我们将和大家继续相约,相约每一天,相约同行。

2:人生的足迹一步步向前延伸;新年应是新的征程;

2:虽然我们无法阻拦时间的流逝,但是我们可以主宰自己。

1:我们相约同行,我们相约同乐。

1:我们不要说再见,因为我们相逢在每一天。

合:新年晚会到此结束,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让我们相约明年这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