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

毕生难忘的画展在济州岛

济州岛旅游攻略,路线推荐,古斯塔夫·克林姆特展示会-Nokkome山岳-松岳山-爱来魔相4D艺术馆中文馆-生鱼片海鲜自助

古斯塔夫·克林姆特展示会
展示会的主题叫“光的地堡”。
克林姆特的画面具有强烈的装饰色彩,辉煌的色彩伴随着扭曲的人体,透出略带颓废的美。去看展之前有查资料,他出生在维也纳一个制作金银首饰的世家,我想这是他的作品喜欢用金色的原因。
这次的展也有点这样的感觉~

Nokkome山岳
由相当高和陡峭的斜坡组成,南北两侧有两座山峰,作为蕴藏的一座大火山,北峰主峰峰顶正常,火口方向西北方向散落着岩流的小丘陵。
沿途还有些许的残雪未化~

松岳山
要知道松岳山环山路和别的小火山不同,松岳山是由多个大小不一的山峰组成的。主峰海拔104米,主峰可以看到喷火口,喷火口里还有红黑色的火山灰。
为保护小火山的环境,2020年7月31日之后,登顶的道路才能重新开放。
我们当然就木有看到啦。。

爱来魔相4D艺术馆中文馆
朋友说这里是花花世界,趣相横生,同行的我们都很喜欢,还有一点,特别值得说一下,就是完全不用担心不会韩语,因为每一幅作品都有中文的翻译,怎么拍照,以及拍照的最佳位置都标好了,真心很方便~

生鱼片海鲜自助

海景餐厅是一定要去的,每次去济州岛,选吃的地方的话,一定是最优先考虑靠海的地方,风景超好,气氛超棒,会让人有一种在享受生活的美好。

生鱼片不可不吃啊,其实在济州岛黑猪肉很有名,但是海鲜产物也是一样有名,靠海的地方,海鲜食物总是花样百出~

章鱼意面,辣得超爽滴。旁边就有一家咖啡店,可以吃点甜食缓冲缓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