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96

神仙珊瑚岛Honeymoon——有一种美叫“马尔代夫”

今年6月我 成功 进入已婚少女系列。还没结婚的时候就计划好了要去海岛蜜月。在 毛里求斯马尔代夫 中。还是屈服于闲着没事干发呆的 马尔代夫 。去 马尔代夫 最苦恼的可能就是选岛了。最终决定找怡橙假期,最终我选定了 神仙珊瑚岛 。其实我是自己做了很久攻略了。发现自己买机票订酒店跟苦瓜的报价是差不多的。而我以这个价格还只能定到廉航的机票。而这里就有非常惊喜的事了。首先苦瓜给我定的在 新加坡 转机。于是我就可以在 新加坡 买买买。用了优惠券后买到了1100两瓶的sk2。其次就是我老公非常兴奋地坐到了A380两层大客机。老公说这是从小的梦想。这次旅行彻底打破了对旅行社比自己去贵很多的看法。

飞了十小时终于到达 马累 。要在 马累 睡一晚。这个酒店就真的只是干净而已了。不过酒店工作人员非常热情。也就只少有了一个有安全感的开始。

第二天上岛,岛上的服务人员都很好。我之前看攻略有人说神仙珊瑚的服务态度不太好。真的要为它正名。并没有!每个人都很和蔼可亲!!

我们是安排前两天沙屋后两 天水 屋。沙屋非常大。也很干净舒服。一进门的蜜月香槟和巧克力让我们感觉非常甜蜜。不过虫子很多。我一直期待户外浴缸来着,还带了lush沐浴球 也因为虫子没法实现了。酒店每个房间都有两辆自行车。这是我非常爱的细节了。这让喊车高峰期的时段多了一个出行选择。岛很大。反正我是应该没逛太完全。

后两天的水屋是大惊喜!!!之前因为想尝试两种不同的特色。安排的两沙两水。实际上四晚水屋还有折扣。看到水屋以后我后悔死了 没住四晚水屋。音响是雅马哈。用手机连好方好音乐。 lush沐浴球也可以用了。浴缸对着大海和泳池。晚上可以看到日落。海风吹着。老公一直跟我说以后要努力赚钱每年来住

岛上有超级多小动物。并且都不怕人。我和老公都非常爱动物。也是很适合我们的一个岛了!

我们俩非常爱潜水。之前因为每次潜水都很女生一起 从来没敢深潜过。现在终于可以跟老公一起。果断去深潜。人民币3000两个人。很贵但是非常值得!!

关于吃。每天都是自助餐。对于我这个 湖南 人 唯一可以吃饱的就是有炒米粉的时候。来之前带了很多方便面。最后其实并没有吃完。每餐就算没有你爱吃的菜。吃水果也都饱了。

神仙珊瑚岛Honeymoon——有一种美叫“马尔代夫”

拖尾沙滩一定要去找哦。那个栗子秋千很适合拍照。不过一定要注意防晒。我涂了安耐晒。但是可能流汗没有了。十分钟就黑了好多好多。还会脱皮。

关于好玩的活动:每天晚上7:00左右在main restaurant有喂鲨鱼活动。免费的。 周135在mirubar晚上6:30有喂魔鬼鱼活动免费。去之前带好潜水用具。真的爱潜水的话 一定要买长袖的潜水服。在mirubar旁边浮潜。往海里游大概二十米。有海一个很大很深的海沟。非常非常多鱼 还会遇到小鲨鱼跟你一起游泳。不用紧张。除非你有伤口或者长得太像鱼 不然是不会被咬的。这是必玩必玩必玩!会感叹大自然的奇妙和自己的渺小!

如果在岛上生病 比如 我老公过敏。可以去诊所的。药品都很贵。但如果英语不错 脸皮够厚可以请求医生开便宜的。我 成功 将医药费400人民币变成了100。

神仙珊瑚岛Honeymoon——有一种美叫“马尔代夫”

最后。这次带的很有用的东西:胃药,可以下水的gopro,潜水工具。这次后悔没带的:皮炎平,长袖潜水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