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side杂志:2010-2019最佳户外冒险摄影

近日,Outside杂志的照片编辑们,就从杂志的摄影栏目中挑选了他们最喜欢的照片,仔细地描述照片背后的故事及他们喜欢这些照片的缘由。
从他们的描述中,我们可以感受到人走进户外时,与自然发生连结的那一刻,会迸发出怎样的美妙火花。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Outside杂志:2010-2019最佳户外冒险摄影

为了创造了女性团体中最大规模的头部朝下空中编队的世界纪录,65名女性跳伞运动员在美国亚利桑那州花了四天时间从三架飞机上跳下,她们尝试了16次才顺利完成这一壮举。参与者之一杰西卡·布朗洛(Jessica Brownlow)带着一个头盔式GoPro相机,拍下了她的同伴们离开飞机几秒钟后漂浮在半空中的这张照片。
“我们最初被这张照片吸引是因为它的抽象和对比。”佩特拉·泽勒(Outside艺术总监)说。“它给人感觉很平静。”

拍摄者:Jessica Brownlow
参数:GoPro Hero5黑色,内置Cookie G3,ISO 100,f/2.8,1/ 1400秒

Outside杂志:2010-2019最佳户外冒险摄影

为了拍摄照片,埃里克·巴尔肯(Eric Balken)和玛丽·麦金太尔(Mary McIntyre)来到了犹他州的阿尔塔,在这里他们发现了这个18米高的悬崖。看到其他滑雪者从上面一跃而下,巴尔肯决定也尝试一下。麦金太尔滑雪到悬崖的下面,这样她可以从直接从下方进行拍摄,她尽可能接近岩石,以拍摄巴尔肯从雪檐起飞的一瞬间。
“我喜欢这张照片的构图和那种迷失方向的感觉。”泽勒(Outside艺术总监)说。“透彻的空气、宁静的蓝天与岩石的细节形成了美丽的对比。”

拍摄者:Mary McIntyre
参数:佳能EOS6D,14mm f/2.8镜头,ISO 125,f/8,1/ 1000秒

Outside杂志:2010-2019最佳户外冒险摄影

2017年冬天,休伦湖(Lake Huron)和格鲁吉亚湾(Georgian Bay)的已经结冰。杰夫·库姆斯(Geoff Coombs)和另一位自由潜水者安德鲁·里兹博尔(Andrew Ryzebol)穿着潜水衣从水下探索冰层,这张照片就是在这个时候拍的。库姆斯想创造出一张让人感到惊奇和平静的照片,于是他将照片翻转,增强场景的迷幻效果,事实证明这很有效。
“这张照片是如此平静和神秘。”泽勒说。“库姆斯选择处理这张照片的方式让人感觉非常梦幻,我不禁想知道里兹博尔在那里呆了多久了。”

拍摄者:Geoff Coombs
参数:佳能6D,24mm f/2.8镜头,ISO 100,f/2.8,1/400秒

Outside杂志:2010-2019最佳户外冒险摄影

马特·巴尔德(Matt Baldelli)利用16毫米的鱼眼镜头捕捉到了他的朋友马修·福尔摩斯(Matthew Holmes)从犹他州摩押市外的岩石上跳下的镜头。他尽量往后退,把两个拱门都装进镜头里。

“由圆形拱门形成的由内而外的视角吸引了观众的注意力。”泽勒说。“这让你感觉就像和摄影师在一起。”除此之外,泽勒还喜欢红色岩石和深蓝色的天空对比的感觉,在没有任何人类居住迹象的荒漠景观衬托下,种孤独和深远意境油然而生。

拍摄者:Matt Baldelli
参数:尼康D800,16毫米鱼眼镜头,ISO 200,f/2.8,1/ 2000秒

Outside杂志:2010-2019最佳户外冒险摄影

自从2013年第一次看到戈达福斯瀑布(Godafoss)以来,迈克尔?诺伊曼(Michael Neumann)一直都想拍下皮划艇从瀑布上一跃而下的照片。三年后,他和德国皮划艇运动员Matze Brustmann一起来到了冰岛。就在水位上升,导致线路附近的冰块掉落的几小时前,他顺利地通过了已经半结冰的冰河和瀑布。

“这张照片背后的壮举让最终的结果更加令人印象深刻。”泽勒说。“冰河和瀑布的组合令人过目难忘。桨手的颜色很显眼,再加上他的动作,你很难不被他吸引。”

拍摄者:Michael Neumann
参数:尼康D4,,80-400mm f/ 4.5-5.6镜头,ISO 100,f/6.3,1/800秒
fy 发表于 2019-3-25 15:36         [img=0,326]https://image1.8264.com/wen/public/20190325/ ...

漂亮!

很美哦~
惊艳!
乔乔酱 发表于 2019-3-25 14:51 65个女子一起头部朝下完成跳伞,户外爱好者滑雪飞跃18米高的悬崖,光听描述,这些户外照片就足以让人为之一振。近日,Ou ...

都是很美的画面!
完美
真棒!
发自在外APP
Alexrain 发表于 2019-03-25 22:48 都是很美的画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