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7

梦笔山徒步

今年润六月本屌丝预估会热的不行。打算去川西享受一下,盛夏之夜冻成狗的感觉。于是,就促成了这次梦笔山落笔沟之行。

梦笔山落笔沟位于四川省马尔康卓克基镇附近的木城村。离卓克基镇有四十公里的路程。为什么会选择这里是源于前面自驾去色达时的一个遗憾。

前年去色达晚上六点从成都环球中心出发路过马尔康一线都是晚上什么也没看见。这次以为回来时是白天可以看看沿途的风景。

于是跟着八度户外的二哥一起出去浪吧

下午七点从茶店子客运站地铁C出口集合出发晚上一点半才到。近七个小时也是辛苦了我们的司机。突然感觉出来耍还是不要太远。不由得想起了周杰伦的那首歌菊花残满地伤你的笑容以泛黄,花落人断肠…………

到了卓克基镇一下车不由得大了个寒战,穿着T恤的我不由感觉到一丝凉意。好冷!这就是川西。

入住的青旅很干净所有的被套床单都是洗过的,需要自己套。还有电热毯!没错七月中旬这玩意会让你暖暖的睡一觉。

次日清晨起床推开窗子一看好爽!哈哈!666!人品不是一般的好太阳天!早早的坐大巴出发了

经过一个小时的车程到了这次行程的目的地。木城村

匆匆的卸下行囊赶紧和我的有缘人二峰队友月满西楼合照一张!强驴呀!猿粪呀!相逢不易实在有缘!

出发!翻过围栏沿途绿幽幽的满眼苍翠

走过三公里的机耕道满满走进了山路。开始爬坡,队伍慢慢的拉开了。山林里面虽然在夏天可是依然很凉爽!只要太阳晒不到的地方就是天堂

适逢七月,山上花季到了满山开满了鲜花。菊花,..花,.....花.......花数不胜数没错就是菊花,高原上这个时节菊花油菜花都开了。

山上的空气质量是非常的高,树上都挂满了松萝。松萝只有在高海拔地区空气极佳的森林里面才长的藻类植物

走了一阵累了,领队招呼大家休息一阵。就地休息。中间那个非常有镜头感的华裔非洲仔就是贰哥。晚上不要找他约饭,费神!

在树林里休息的这个迷彩服少女可厉害了,上山时一百米一歇可是硬是走到了终点。下山立马变成奥特曼健步如飞。一耿直朋友下山时特别照顾我和郭大爷两位上了年纪的稀有物种。

郭大爷,比我长几岁的帅哥。重装出行。上山时后半段和下山都与我结伴很佩服他的体力。

大鹏,新生代猛男。良心领队。负责收队。半途有两个重装妹子走不动了主动背包40斤左右的包背了两个一直到马帮跟上来交给马帮。

沿途风景不错,可惜本屌丝延续了懒人的一贯风格用手机掏出来随意闪几张了帐。

慢慢的来到了最大的一块草坡。花海就这样突然的来到了我的身边。幸福是不是来的太突然了一点

薇薇,你原来练过舞蹈吗?韧带很棒

对的,拍拍拍。就是这样。我看来也是闷骚男啊!忍不住来几张。谢谢同队的妹子些你们的技术是一流的。

馒头,一个很会拍照的妹子

好一阵自恋过后天气转阴接着赶路。大约两小时后到了营地。中间某妹子肠胃不适某暖男突发奇想弄了点新鲜的牛粪粪用登山杖调味成功顺利催吐!尼玛,幸亏我没在旁边见证。不然必会见义勇为再加一根登山杖

快到营地突然下起了冰雹!无奈顶着大风和冰雹快速扎营。还好有阿鹏和王小明帮我扎帐篷两分钟搞定。海拔4200还没完全适应脑袋有点转不过来了。说话吞吞吐吐。

好冷钻进帐篷睡了一会听到外面大喊太阳晒屁股了,果断出门。哇,好屌的天气大太阳果断拍几张。

美得不要不要的

最后给月满西楼来了个背影。这是我自认为拍的最好的一张。我很想给西楼兄说一声你这么屌你隔壁家的女孩知道吗?

至于营地旁边的砚台海子就不多说了,这是一个秘密。反正绿色生态无公害6666

7月的夜其风刺骨。晚上本宝宝一个人睡在裹着温标负十度羽绒睡袋的帐篷里瑟瑟发抖。一个刺耳的呼唤在耳边响起:蚂蚁快点的出来拍星星了!尼玛,这公牛样的嗓门除了贰哥还有谁?大神招呼不听是要被黑打的。立马的背着相机出门了!在贰哥的指点下有了这么两张

最后这个延时视频非本屌所拍,出自同队黄衣哥:飞奔之手

一夜没怎么睡好,早起没有云海垭口也不想去了。拔营下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