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千

仰望晴朗的夜空,我经常会沉思:

我们都从星尘中来,甚至身体中的每一颗元素都可以追溯回到宇宙大爆炸的时候。

你有没有想过自己身体中的细胞,甚至可能曾是地球另一端一片树叶的「亲戚」?

清明假期还有一周就开始了,听说现在还有人没定好去哪里度假

我们知道你一定已经看了一万篇「东南亚免签海岛」,也惧怕节后被困在海南

或者总是去那几个已经被定位几万次的地点:巴厘岛,苏梅岛,长滩岛…

在兮客,我们讲究的是探险,是把网红活活挖成小众,让你说走就走,不走寻常路!

火山,雨林,地下河

冲浪,浮潜,皮划艇

来看看我们推荐的四个东南亚免签/落地签/电子签探险小岛看中哪一个,赶紧订机票带走!

龙目岛·印度尼西亚

关键词:火山湖,温泉,雨林

印度尼西亚最有名的海岛可能就是爪哇岛与巴厘岛了。没错我们知道爪哇岛上有火山,巴厘岛上有海滩,但是我们建议你抽出两天来造访一下龙目岛(Lombok)这个距离巴厘岛仅40公里的小岛。

干货!4个小众探险小岛,免签拯救你的假期!

令龙目岛在印尼千千万万的小岛中脱颖而出的,就是岛中央的林贾尼火山(Rinjani)。这座印度尼西亚第二高山是一座活火山,海拔3726米。

登山者一般需要两天时间,为的是在第二天一早可以登顶看到火山上的日出。这里景色宜人,山顶的火山口最宽处达8.5千米,并有罕见的火山湖,而且还可以泡火山温泉!沿途的雨林中景色也很美,但是要保护好自己的零食,注意那些强盗一般的猴子。

下山之后你可以选择在海边冲浪或是坐船回到巴厘岛。在巴厘岛,你还可以漂流,划独木舟,做一些林中探险,或者奖励刚登上火山的自己,好好享受阳光沙滩和美食!

旅游为目的,从雅加达、巴厘岛、棉兰、泗水、巴淡岛等机场进入印尼境内的游客,都可以享受停留期30天的免签待遇。

姆鲁国家公园·马来西亚

关键词:洞穴,石林,皮划艇

在马来西亚婆罗洲岛上,有一座举世闻名的国家公园。姆鲁国家公园(Mulu park)坐拥亚洲喀斯特地貌和世界数一数二的洞穴。

干货!4个小众探险小岛,免签拯救你的假期!

徒步走入这些奇形怪状的洞穴,你才知道什么叫做「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当然,这里也少不了美丽的沙滩,但是我们大老远跑来还是要玩出一些新花样。除了「躺尸」以外你还可以去Padas河上体验一下野外的「激流勇进」,坐在皮筏上探索雨林也可以激发你的肾上腺素!

中国大陆居民可以在马来西亚网页电子签证平台(https://www.windowmalaysia.my)或飞猪网站申请eVISA(电子签)期限为30天,出证时间1-3个工作日,费用280人民币。

巴拉望岛·菲律宾

关键词:潜水,浮潜,地下河

这里犹如世外桃源:白砂糖一般的沙滩,世界级潜水,奇形怪状的岩石。巴拉望岛(Palawan)是菲律宾比较偏僻的海岛,可是许多旅行者还是不远万里的来到这里。

和普通的海岛比起来,这里奇异的石灰岩搭配湛蓝的海水别有一般风味,你可以选择划船来观赏这些景色。

干货!4个小众探险小岛,免签拯救你的假期!

来这里度假可不仅仅是观景和在沙滩上「躺尸」--这里的潜水与浮潜资源都是世界一流的,你也可以在周围的小岛上走一走,不过你要小心一些:这里的原始森林尚未被开发,里面可能有危险哦!

巴拉望岛还是一个世界级的自然保护地,这里有超过600种鸟类。喜欢冒险的人还可以深入探索世界最长的地下河之一:公主港河。

凭借美国加拿大,申根,澳大利亚日本签证,出境机票预订单以及有效期6个月以上的护照,没有被菲律宾拒签过的朋友们可以免签进入菲律宾7日,最多可延长至21日。

高龙岛·柬埔寨

关键词:雨林探险,没有尾气

提到柬埔寨,你会想到什么?吴哥窟,小摩的?估计很少有人会把柬埔寨和海岛探险联系起来。

高龙岛(Koh Rong Island)拥有43公里长的海岸线,其中不乏东南亚最美的海滩。这里距离柬埔寨内陆城市西哈努克城仅25公里,坐落于泰国湾之中。

干货!4个小众探险小岛,免签拯救你的假期!

在这里你可以享受到真正的野外探险体验:整座岛上没有公路,唯一的交通工具就是你的双脚。岛的内部有一些带有标记的徒步路线可以带你到不同的海滩,不过90%还是无法通过的原始森林

柬埔寨支持落地签或电子签,电子签请前往官网(https://www.evisa.gov.kh/  )。

-END-

往期回顾

脚踏世界,每月一个史诗级徒步旅行

为珠穆朗玛而生,为安娜普尔纳而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