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袋

装备做到轻量化

经过细心研究骑行欧洲朋友的经验和教训,努力学习后自己总结一套装备方案,这次骑行装备尽量做到精,但不能少原则,长途骑行天气变化无常,在一天内可能会感受“四季”的变化。

记得去俄罗斯,在家还穿着单衣,在满洲里集合时突然天气变冷,去的四个人中除了我全买了棉衣,到俄罗斯摩尔曼斯克时天气特别冷加上长途辛苦,去的全都感冒了,我也不例外,他们都没有带药,到当地药房买的药吃了不管用,因为不含消炎的,我把我带的药分了几份给大家,我只吃了一次就好了,结果一个女孩重感冒,还把我吃剩下的药全要走了。
经历多了,从失败中吸取教训,长途骑行最在意就是准备问题,质量第一,多功能,速干,轻,我在装备上花费心血占总比例百分之九十以上。

这次欧洲骑行,又是一个人,不会英语,不会修车,听到负面安全问题最多,身体健康问题,时间紧,困难重重,我在最短时间内,努力学习,虚心听取大家建议,装备尽量做到轻量化,这次就不带睡袋了,我用别的代替,试验成功,回来一定把自己感想写一写,和大家一起分享。

装备做到轻量化
强势插楼
加油。。。长线骑行装备轻量化

修车工具,备用轮胎,衣物,帐篷等等这些都是可以研究的

wolf166 发表于 2019-3-29 08:36 强势插楼                                           ...

谢谢关注
忘带草纸的狗熊 发表于 2019-3-29 23:13 加油。。。长线骑行装备轻量化修车工具,备用轮胎,衣物,帐篷等等这些都是可以研究的 ...

是的
阳光心态123 发表于 2019-3-29 08:33 经过细心研究骑行欧洲朋友的经验和教训,努力学习后自己总结一套装备方案,这次骑行装备尽量做到精,但不能 ... ...

你好,新手出来,途中有那些需要注意的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阳光心态123 发表于 2019-3-30 10:50 谢谢关注

你好,刚出来骑行,在那些方面需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