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车技术

欧洲骑行即将开始,谈谈我的装备

长途骑行,最让我头痛的是装备这一块,因为资金的问题要全面考虑,尽量少花钱,多办事,记得开始买装备,看到什么都想买,冲锋衣买了两件因为不透气,只穿过一二次,冲锋裤买了三条,第一条没有弹型不舒服,第二条颜色不好看太单调,第三条,颜色好看不透气,三条几乎没有穿过,一是穿着不舒服,不透气,二是太厚太重长途带上不方便,放了几年全丢了,经历多了,人变的成熟,买东西不在肓目跟风,冲动。

还有十来天就要出发了,因为各种原因一直没有准备好,从去年骑行北极村回来开始不停的写,差不多写有几个月,刚忙完又开始准备欧洲申根签证,签证申根成功开始准备线路,为什么越是忙的时候,越是被其他事情分心,本来时间就紧,我的哮喘病又犯,只好住院治疗,住院检查时发现胃上长个肿瘤需要手术治疗,我是一边积极配合治疗,一边积极准备,正好遇到一个负责任,技术高的医生,经过中药调理现在恢复的很好,真心谢谢你好医生。
我的后半生遇到人生挫折和磨难,我又是一个很幸运的人,在我最无助最难最需要帮助时,总有好心人帮助,因为有了这些人的帮助和支持,让我从一个弱女子变成了女汉子。感恩上苍给予我们的生命,感恩人生路上的所有经历,也要感恩出现在我们世界里的每一个你。正是因为有了他们,我们的生命才得以完整。
这次欧洲行,时间紧,准备不充分,加上传说不安全等因素,因为没有去过不了解,到底是真还是?又是一个人,车又不会修,去年头重重摔过二次,无形中给我带来了很大的压力,不受外界影响,我开始给自己找空间,冷静考虑,多多学习,虚心取经,对欧洲行安全问题?身体问题一切未知?积极面对,顺起自然,要做到胆大心细,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敢想敢做,把握整体,注重细节,我永远记得人有生命才会实现梦想,安全第一。

看时间不多了,把自己准备的装备写一写,给准备欧洲行朋友一些帮助,算是给关注我,给予我帮助朋友一个交待,等回来有时间我会详细解说和写的,我为人人,人人为我。
两次长途,一次是东南亚三个多月,一次是从郑州骑到北极村,经常长途跋涉,风餐露宿,装备几乎不能用需要全换,欧洲消费高,钱是个大问题,准备和欧洲行花遇都要考虑周到,准备装备让我最头痛的事,既然要保证装备质量好,轻量化,还要考虑欧洲花费问题,真的好难好难,既然是我选择的我一定要坚持。
办签证加交通费用:462+227+90=779元
保险:350元
信用卡
兑换欧元

中国节,感谢帮助的人,一点小心意。批发35元。

装备:

玩户外也有几年了,经历多了,慢慢也总结一些经验,装备我尽量选择户外装,要求质量好耐用的、速干、保暖、多功能、价格低,长年在外,又是靠二千多的退休金,“量力而行,尽力而为”不要求太贵,但要求质量保证。

装备我最在意是:
1、质量保证, 骑行本来是很辛苦的事,不能因为装备开线了,带子断了一根让自己烦恼。
2、多功能型,比如让我选择一把伞和雨衣,我会选择雨衣,不光能防雨,天冷穿上还能保暖,一举多得。
3、轻:远路无轻载,装备轻量化。
欧之宝/Oushiba C2小型电饭煲1L电饭锅1-2人车用家用电饭煲 迷你饭煲 车家两用 白色小猫款 220v家用
电饭锅75元,商品毛重:300.00g

插线板49元
太阳能折叠充电器 :339元,最近有活动打折309元
太阳能折叠充电器 :339元,最近有活动打折309元。

3月20日邮件到

自行车变速保护器:7;50。主要是托运时怕把变速器碰坏,起到保护作用。

车油:2.5元x2=5

自行车后扎绳:8.50

驮包:138
充电宝,是旧的。

欧洲骑行即将开始,谈谈我的装备

• 阳光心态123 这个托包不行,质量不好,防水不好,托包里边挡板软容易擦车圈,我还是喜欢高大威的,用了三个高大威的。 2021-5-4 12:38
几年前买的出国转换插头全球通用旅行转换器
欧洲骑行即将开始,谈谈我的装备

户外折叠盆,折叠后的效果,专门拿蒜来比较看有多大。

户外折叠盆,打开的效果

3月25日网购一些东西
冬外穿高腰双面男女保暖裤羽绒裤户外加厚显瘦女装大码白鹅绒棉裤,含绒量足在195克左右。
鹅绒裤218,打折198元
羽绒脚套
Naturehike挪客户外男女白鹅绒袜鞋套防水室内冬季保暖羽绒脚套 黑色 99元,打折价89元。

帐篷户外 2人露营帐篷双人铝杆三季四季防雨防水野营野外征途 15D涂硅升级版(三季)-
账蓬:578元加一元送独创局部加厚泡沫防潮垫二个
账蓬:外账640克,内账590克,账杆530克,加上钉子和地铺差不多有二千多克,四斤多重,质量不错,就是太重了,不满意,骑行都是克克计较,不能怪卖家,是我太粗心了,当时我看重一款一千多克的,让卖家帮我挑选,他考虑我骑行,又考虑耐用就帮我选择这款,当时我也没有问重量,全怪我了。
欧洲骑行即将开始,谈谈我的装备

送的防潮垫,不耐压。

这次出国带的药全是在xxx大药房买的,为什么我要去他哪买呢,买的是人品,因为他们让我信任。
有一天做功略做累了,想起出国要带些药,到各大药店转转看看,我有哮喘病需要吸入剂,一般60吸价格在250元,是会员才能享受优惠价,225元,只有张仲景224.5便宜0.50。哪就决定在张仲景买,我挑120吸的药,当我付钱时,收费员告诉我,五月就要过期了,给我减钱,我是一个特别粗心的人,真没有看时间,只好换成60吸了,一件小事让我感动,让我信任,
人气决定财气,会做人才能赚钱,先赚人心后赚钱,坦诚相见,才能心心相印。现在有几个人傻,换做你,你会买贵的吗?

常用药:
329,7元,这里最贵就是治疗哮喘布地奈德福莫特罗粉吸入剂225元

这个治哮喘的药325元来张特写
打包防水袋:8元
长途骑行对装备是克克计较,小的真难买到,超市带狗不能去,只好逛小店,今天看到了,价格:6元
欧洲骑行即将开始,谈谈我的装备
茶笨海明片是一种药物,主要功效用于妊娠、晕动症、放射线治疗及术后等引起的恶心、呕吐。
伤湿止痛膏两样共计14:30元

春节去香港时购的充锋衣,一千二百港币
迪卡侬购:
蹬山防水透气鞋:199、90元
透气户外裤:99、90
自行车锁:19、90

迪卡侬购骑行眼镜:29、90元

在迪卡侬购女式登山凉鞋:99元

去年买的腰包,腰包前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