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

首尔探店吃吃吃啦

美食探店的后记要正式上线啦,主要搜索好吃的,价格比较亲民点的美食信息。当然也会有游玩景点的一些感受啦,还有路线攻略也会有,希望大家多多关注呀~

景福宫一日游--Running Man主题体验--东庙市场--美食探店--住宿

景福宫一日游

去光华门就一定得要去景福宫游玩,三人行小分队来了一次一日游,除了个宫殿的观赏之外,还买了小灯笼带着,一路拍拍走走,还挺不错的,在里面常常有很多人都是穿着韩服游玩的,下次可以尝试尝试~

仁寺洞Running Man主题体验
游完景福宫,就去仁寺洞逛了,除了逛sm免税店,还逛了在它地下一层的Running Man主题体验馆,线下的体验馆还是超级有趣的,就是游戏有点难,但玩得很开心啦,还坐了一次VR过上车,也是很新奇的一次体验。

东庙市场
韩国的东庙市场,又称跳蚤市场,在这里销售从服装、鞋子、钱包到钟表、电子、旧书、电影海报等各种古董级商品。很有当地人生活的气息。在这里淘东西,真是物美价廉~

我们大概逛了三小时吧,淘了点小饰品。

美食探店
乙支OB,是首尔乙支路一家历史很久的老店,1980初开始经营了,一直到现在,除了喝啤酒之外,还有烤鱼和蝉蛹,就看你敢不敢吃后者啦,反正我是不敢吃,小伙伴却超爱!

多乐羊肉串
听名字就知道卖羊肉串,还有卖鸡爪,要知道韩国的鸡爪可是超级超级辣的,吃之前一定要有这个意识。我们点了小锅,吃得很饱很饱,把里面的拉面吃完之后还吃了三碗米饭。

明太鱼汤
又是一家传统老店,我们是早上来吃的,当作早餐,吃得也是很丰盛,哈哈哈~鱼汤很鲜啦!和水煮鸡蛋搭配一起吃,吃得超饱。

蚕室住宿
住在蚕室的一个原因,是因为其中有一个小伙伴要看演唱会,在奥林匹克体育竞技场,离的近。酒店还可以,但一个人的话不建议,有点小贵。

下回的美食探店再说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