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贵州行:织金归来不看洞,百里杜鹃醉游人!

2019年4月1日早上5:30我们山水户外俱乐部一行36人偃师准时出发,拉开了贵州之旅的帷幕!首先感谢同行驴友的大力支持,活动中大家团结协作,互助友爱,一路欢歌笑语,精彩纷呈。我们依次游览了凤凰古城、西江千户苗寨、大小七孔、青岩古镇、黄果树瀑布、织金洞、毕节百里杜鹃、顺路游览了红色遵义,于4月8日晚上安全顺利到家,结束了精彩的旅程。
"走遍神州大地,醉美多彩贵州"。名声很大的5A景区千户苗寨、小七孔、黄果树大瀑布确实很美,名不虚传。出乎意料的是织金洞和百里杜鹃的景色更美,把我们这次活动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毕节归来不看杜鹃花

计划游览百里杜鹃景区正好是清明节假期,头一天收到信息:“百里杜鹃景区人员饱和,停止售票”。

为了避开堵车、人山人海,次日早起6:30我们就到了游客中心,第一批购票入园游览了百里杜鹃景区。

进入杜鹃林,空气清新,鸟语花香。步入山顶,恢弘大气、满山遍野的杜鹃花映入眼帘,哇!

红的、粉的、白的色彩斑斓,在晨辉的映射下更加艳丽,唏嘘声声声入耳!

“看了这杜鹃花,麻城的杜鹃花那都不算啥”,二鬼李老师发出了由衷的感慨。

织金归来不看洞

看过了家乡的鸡冠洞、雪花洞,看过了桂林的冠岩、银子岩,还有今年春节去米易看来颛顼九龙洞,认为溶洞都是一样,大同小异。

看罢织金洞大开眼界,被誉为中国最美的六大溶洞第一名,此言不虚!

再华丽的词语难以表达织金洞的美丽,再美的图片也没有身临其境的感受。只听游人如织的队伍中发出了一声感慨:“能让我看到这种美景也不枉来世上一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