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

————————————————————

西山,在昆明屹立在滇池边上千年不变,静静的仰躺在时光里,微风松涛的小路上总是有一段故事讲述着过往的历史与记忆的美好.人们在这里一代代传承这那份祈愿,远眺西山的山峦起伏.正如女子静静的守候万载爱恋的身影;

道家的龙门石窟建在西山之巅,从元始天君到玉皇大帝、从西蟠瑶池到绝壁曲径,一路上的石阶用岁月见证着昆明的曾经与未来;

4月13日清晨.第一缕阳光洒落在滇池湖畔时,金地集团的小伙伴早已在场地集合.代表青春的色彩在这一刻显得那么青春洋溢,小伙伴们积蓄的能量早已将这个初夏的温度燃烧到100度以上.

全体战队.破冰、分组、活动行程讲解、赛制说明、热身运动等等环节一一开展,随着时间的推移.大伙按耐不住的时刻正式来临.抵达西山茶马花街下车后.浩浩荡荡的队伍在起点正式集合.随着哨声响起的时,色彩正式渲染整个天地;

四大强队,争分夺秒.你追我赶.用汗水浇灌着对未来的愿景.用脚步丈量对理想的诠释,我想这样的队伍无论遇到任何困难.都会弹指笑谈之间,将所有人生的荆棘迎刃而解.一路上的速度引得路人好奇不已.随着时间的推移.甚至有大量的市民都被我们队伍的徒步节奏带动起来.本来走的很慢的人们.也在我们的步伐中一起加速....

从茶马花街到华侨纪念碑、从华亭寺到太华寺古道、从龙门石阶到龙门石窟、从小石林小路到猫猫箐后山.这一路上我们用脚步丈量未来,这一路上我们在森林氧吧里尽情挥洒汗水,你看小伙伴们面庞上洋溢着对青春的故事.行囊里装着是壮志雄心,双手之间流淌着内心最真挚的情感.在这个难忘的日子里我们一起陪伴左右.用最炙热的火焰燃烧生命的花火;

加油.... 一声声呐喊的鼓励在耳边不断回荡.努力....队友之间不断的把力量传递在身旁,姑娘们的青丝随着微风吹拂肩旁.小伙子们迈开矫健的步伐带着那份坚定与倔强把世界再次开启.我们有理由相信.这一群可爱的人们.这一群毅力坚定地人们,在即将到来的未来.能够创造更辉煌的业绩;

吃过午饭后.上半场的徒步竞赛正式接近尾声.大伙马不停蹄的从西山抵达滇池边的海埂,进入赛场后.骄阳似火把整个大地烤的炙热.但我们依然勇敢的在午后的阳光下奔跑着、驰骋着、并不为分数如何.只是要告诉这个世界.我来了......将会用双手改变这世界.将会用不停歇的步伐追逐理想;

赛场上的身影总是最让人着迷.奔跑吧兄弟.... 奔跑吧姐妹....那份不抛弃不放弃的信念一直点燃着我们的时代.在这个最好的季节里遇见最好的你.我想就是最好的礼物.....!

团队的力量是需要磨砺的.在每一次的磨砺中.宝剑才会出鞘战胜一切万难,那么在赛场上的健儿们就好似宝剑一般披荆斩棘把前方的路甩在身后,用这份勇往直前的信心冲破云雾.站在山峰张开双臂拥抱整个宇宙;

随着比赛的白热化.大伙依然前行.每一个比赛项目都在用双手带着每个队员一起前行.每个小伙伴都是不可或缺的.每个队员都是最棒的.金地集团昆明分公司的同事们用青春诠释这这份信仰.用热力燃烧这份相聚.我想待到不远的未来到来时,依然记得四月十三日泼水节抒写着我们的故事;

谨此.感谢金地集团昆明分公司给予的信赖及托付.感谢所有参加此次活动的兄弟姐妹们给予的支持及帮助.正是因为有了大家这份锲而不舍的精神.才使得此次活动圆满开展.我们不仅仅是用脚步丈量滇峰.我们不仅仅是用行动表达跳跃龙门的力量;

我们是一群有理想的团队.在追逐理想的道路上一起携手共进.我们是一群有故事的小伙伴.在讲述青春的时光里共同成长,期待在以后的日子里依然情深意重.依旧如松柏一样在山巅呐喊;

昆明指北针户外运动有限公司(指北针户外运动俱乐部)专注成为'户外运动'引导者-为广大热爱生活.喜欢户外人生的朋友们精心设计并组织开展各类户外运动项目,徒步、登山露营、自驾、摄影、交友、爱心公益、骑行跑步、聚会、户外知识课堂等.迄今为止已成为昆明乃至云南地区'组织活动最多、参加人数最多、品质服务最值得信赖的俱乐部!

昆明指北针户外运动有限公司(指北针户外运动俱乐部)一直致力'自在旅行'理念.坚持十年磨一剑打造以'本心出发.唯心修身'为根本的户外旅行方式.创新的将民族、文化、宗教、信仰、人文、美食、个人风格、实时定时等理念融合在旅行当中.迄今为止足迹遍布东南亚、南亚、国内数十个省市自治区地区.并成为云南地区首家组织开展'冈仁波齐'朝圣修行路的旅行专家俱乐部!

昆明指北针户外运动有限公司(指北针户外运动俱乐部)自2010年9月3日成立以来,历经十年沉淀.十年成长.十年发展.在各个领域取得傲人成绩.也收获了许许多多的朋友们的支持及帮助.为各个企业、公司、单位、学校、团体、工会、家庭开展组织各类户外拓展、团队拓展、团队建设、趣味运动会、自然教育、亲子活动、高管定制、雪山攀登、客情联谊、大型赛事、公益活动、年会策划执行等业务项目,我们的品质值得您的信赖及托付!

————————————————————游记:指北针户外运动俱乐部4月13日跃龙门.登滇峰-金地集团团队徒步

加油
很有意义的徒步活动,白领肯定喜欢参加,比周末躺床上有意义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