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春光不负卿!山径探索训练赛·太行大峡谷站圆满落幕

4月21日上午,中原100山径探索训练赛·太行大峡谷站在位于太行山下、红旗渠畔的河南最美乡村——庙荒村鸣枪起跑!不负春光不负卿!山径探索训练赛·太行大峡谷站圆满落幕

林州太行山的春天是一幅美丽的画卷,本次活动的起终点和赛道就是其中最美的部分。

起终点所在的庙荒村,拥有着河南最美乡村和河南省乡村旅游特色村等众多荣誉称号.

不负春光不负卿!山径探索训练赛·太行大峡谷站圆满落幕

赛道途径黄华山、太行大峡谷、鲁班豁登山步道以及红旗渠干渠,将春日里最美的风景打包献给畅快奔跑的你,一路奔跑一路美景相伴,令人心旷神怡。

选手们奋不顾身的身影,穿越在太行山上和红旗渠畔,点缀在五彩斑斓的春光里,为这里更增添了一份活力。
在人间最美四月天,我们一起奔跑在太行山上和红旗渠畔,用脚步和汗水正式拉开中原100山径探索训练赛的序幕。

未来,我们还将一直延续这份美好。

下一站,我们再见!

关注更多赛事请搜索微信公众号:zhongyuan-100。或扫描二维码获得更多赛事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