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

一望无际的海岸线

虽然沿着墨西哥连绵的海岸线骑行,但每天多酷热难挡,清晨本该微风习习,怎奈上帝直接调到30°档,中午32°档,下午依旧没有降档的意思,甚至更高 36°,骑行在炙烤中的我,眼睛在天堂,身心在火炉,至于灵魂,呵呵,一半天堂(欲望)一半在炉中(现实)。

墨西哥有一个无边际抛物线式的海岸线,不仅连接着东北到西南,也可以从坎佩切到卡门,甚至可以去往美国

沿途海岸线的风景,依旧是靠海吃海的小渔村,入海的小河流,原始的森林,应季的樱花树,被渔网玩坏的雕塑人,破败的公交站。

一路随风而浪,有时候正午过后依旧是骄阳似火,真的无法进行骑行,而且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没食物没有水,只能停下进行休息。

白天的炙热还算可以忍受,但晚上着实算得上是一场痛苦的灾难。

在海边的原始丛林里扎营,被上百只蚊子群殴围攻,即使穿着衣服裤子在它们面前也是“一丝不挂的血液体”了,屁股和蛋蛋都没能幸免,你说这蚊子是有多疯狂,在钻入帐篷前,像捅了蚂蜂窝似的身体,奇痒难耐。

除了蚊子的围攻,在寂静的海边露营一晚后。早上睡个回笼觉的功夫,手机被人顺走了,我竟一点感觉都没有。

惊险刺激

炙烤下的骑行,与蚊为伴的夜晚

Wish you were here!

夕阳西下,卡门城地处墨西哥湾咽喉地带,本是道路的尽头,却连接着跨海大桥,恰似海岸线的一条无缝拉链般吻合。

从此骑行而过。,美景尽收眼底,但也有意料之外的风险。

卡门城是石油之城,不是旅游城市,自然城市里就鱼龙混杂了,我就是咋这里被持刀抢劫的,无奈贼太笨了,错把手电当手机,也算是不幸中的万幸。

其实涉险并没有什么,涉险后的温暖才是最让我踏实的。离开卡门城40公里,被朋友吆喝住了,推荐给卡门的中石油朋友。开着车把我拉回去

地道的墨西哥Tacos,各种吃个遍,1.2升1瓶的科罗纳啤酒,晚上被安排在酒店式公寓,算是休憩了一下劫后的身躯。

有礼有往,隔天下午茶时光,我们一起抽起了从古巴带来的雪茄,扯扯风花雪月...

墨西哥的旅程依旧很艰苦,每天都在骄阳似火中炙烤着骑行,晚上要应对不完的文字大军,到城里得提防着各种游手好闲的小青年。

一路新奇,一路惊险

即是一种选择,那便无所谓恐惧

一起来感受,海岸线上的炙热骑行,与蚊为伴的夜晚

老朱|遇见未知

骑行|惊险刺激

喜欢旅行,请把我推荐给更多的人

精彩~~~~~~~~~~~~~~~~~~~~~~~
~~~~~~~~~~~~~~~~~~~~~~~
精彩
顶帖
文笔不错,顶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