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2019北京万里长城全程国际马拉松大赛征战记-林海听涛

[复制链接] 查看:20886 | 回复:115
2019北京万里长城全程国际马拉松大赛-林海听涛

五千年,五个梦;五千年,五颗星;五千年,五座陵;五千年,五名岳;五千年,五骏马;五千年,五金裘。……月半中天望长空,群星灿烂照陋影;南征北战风雨急,陌上江南春意绿。浑源一体大同界,中华鼎兴看此朝。瞻林沿河晋陕走,沌瀑奔流激情越。彩虹跨桥七狼窝,九曲弯弯是黄河……。尧都帝乡花果香,盐池滩上牛羊多。故国多情勿忘我,旌旗漫卷五岳坡……

祖国,五千年前我是那么炽烈地爱您,五千年后,我,依然如故,浓烈地爱您!……为您,甘愿忍受一切苦和痛,饥或渴,忧与愁……!原来,个人的命运与祖国的命运息息相关。……唯有,遇上伟大新时代的幸福快车,我才有机会畅跑名山圣水、大海大城!……

中国全程国际马拉松三大战役:北京之战、南京之战、成都之战。为梦想而战!!!

长城长,长城万里是故乡。在人民共和国七十华诞的年份,在人民海军七十华诞的日子,在家父九十二生日的月份,参加2019中国万里长城全程国际马拉松,心潮澎湃,热血沸腾,激情伴随慕田峪长城居庸雄关雁栖湖山鸟飞,快乐伴随东海黄海南青岛湾青鸟湾海鸥云鹭大雁天鹅雄鹰飞……!聆听着高亢奋进的爱党爱国爱军爱民爱国际友人的幸福乐曲,弹奏着悠扬酣畅痛快淋漓的节拍,蹦跳着青春岁月友爱无限的舞步,……生命,绽放着骄艳无比的花朵!祖国,正在党的英明领导下,万众一心,励精图治,昂首奋发,迈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怀柔兼刚,居庸雄关。慕田沟峪,千古长城。蒙恬筑墙,张骞赛马。白起领兵,中原逐鹿。南征北战,志在统一。风雪出城,戍边卫国。高天倚剑,敌军遁逃。雄鹰群飞,气壮山河。~2019512日中国万里长城全程国际马拉松大赛出征记
林海听涛

36年前,尽管高考成绩超越北京大学最低录取线20分,但北大、复旦、南京大学、武大、厦大都拒录,好在中国革命五大圣地并不拒绝我,三山五岳并不拒绝我,五朵金花国际马拉松并不拒绝我,方将军、甘将军、故乡、千年故乡、五大杰出诗人故乡、百山百寺、百家学说并不拒绝我。……生理的翅膀折损了,梦想的翅膀永不折损。人民共和国七十华诞,我在北岳恒山、慕田峪长城、黄河壶口、南泥湾、古田会址、长汀红军大捷古城、峨眉雪山……为之喝采、祝贺、加油、助威!!!

缘在天涯,美在天涯。遥水咫尺,万里想她(他)。近山若邻,丽景若邻。天海乐飞,青鸟探亲……

天路迢遥,尽管有艰险,有困苦,我依然,为梦想而出发,为梦想而奋斗,为梦想而泪涌长河,为梦想而汗如雨下,为梦想而心旌飘荡!长城,长城,您是巍巍中华不朽的脊梁;长城,长城,您是炎黄儿女永远的幸福歌乡。时隔二十四载,重登长城,别梦依稀,热海相望!我怎能忘记您,雄鹰高飞,铁骨铮梁;我怎能忘记您,雄浑壮阔,波澜华章;我怎能忘记您,奋勇出征,英雄史诗;我怎不追随您,顽强作战,竭忠尽智;我怎不热爱您,攻坚克难,为胜利而欢呼!!

20195108:30,中国国际航空CA1582次航班从昌北机场准时起飞,11:42到达首都机场第三航站楼。我坐地铁直达三元桥站,转10路地铁到夕阳台照站,25元,出地铁东北口到京广桥側首创置业启航站领取比赛装备。B0177号。再坐公交去东单、王府井、南池子、天安门。骑自行车去前门、大栅栏、水立方。中午,在前门西河沿街一餐馆,颞颌面前一周咬合拉伤处发炎,难以吃饭,吃一粒花生米很困难,费很大劲才吃完一碗饭。走路500米到煤市街15号北京紫元恒假日宾馆登记住宿,199元,网上预订。睡一觉,去大栅栏、前门商业街、毛***纪念馆。但下午、星期一不开放。骑自行车绕正义路、东交民巷、新华北路逛圈圈,步行到箭楼、正阳门、前门大街。5116:00,经人指点,走大栅栏东街坐120路公交去左家庄,坐怀柔专线6元,到怀柔区政府。下车没打卡,扣款12元,翻一倍。坐2324路去慕田峪长城。索道上下120元,接驳车15元。【因为颞颌处出问题,在王府井先下车去东单北京医院看病,等一个小时,7个窗口排队的人越来越拥挤,放弃排队,下午去怀柔青春路中医院三楼看病,用三种药,154元,30元挂号,一天内缓解病情】。处变不惊,是基本的态度。晚上观赏怀柔水库风光。住南华大街18号。512,早徒步2.7公里经过怀柔五中到开放东路,坐车去九谷口。怀柔滑雪场红日初升,凉风浩荡,人声鼎沸,红旗招展。擂鼓喧天,帅哥美女英姿飒爽,歌声嘹亮。······为了这一天,我期待了几十年。团队的力量、现场的氛围会带出许多力量和勇气来!!!十天前52登顶庐山80度悬崖幡杆峰,腰部有些不适,经过洪都中医院外三科章医师的建议,买88元钢板腰带正位,果然有奇效。这对我长城顺利跑马特别重要!!!神鹊11日早6:16就快乐云飞王府井。向东北怀柔方向奋飞·····!

12日早八点三十二分,怀柔九谷口。鸣枪起跑。万名跑手兴高采烈热情四射稳步奔跑。沙土路用绿色罩网覆盖,稳步前进。主要线路:怀北镇九谷口-河防口-琉璃镇-京加路-雁栖湖-中国科学院怀柔校区-雁栖湖国际商会-旦复旦兮日出东方宾馆-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隧道-龙山-红螺寺-东方普罗旺斯公园-灵慧寺-圣泉山-马道峪-慕田峪长城。沿线水草丰茂、林木参天、氧气充足、雨露滋润、雁塔巍峨、花朵芬芳,美女如风,美景如画,帅哥勇健,战旗云展。·······。跑到34公里处右腿側筋腱痛,揉揉搓搓,喷药后,继续跑。我的比赛成绩为:5小时4627秒,全程组男子排名397.此行足以慰平生,三百年后不后悔!

乘风破浪在今时

今夜皓月共团圆
明朝红日迎彩霞
锦绣前程

2019512母亲节中国北京长城马拉顺利完赛。515亚洲文明大会如期隆重举行。

亚洲文明大会,见证了***同志领导下的中国新时代,见证了汉唐雄风、西域雄风、亚洲雄风、世界爽风,见证了人类文明的非凡魅力,见证了不同国家不同种族不同语音不同生产生活方式下人民的和平共处与携手奋进,见证了绿色生态地球的幸福前景,见证了中国首都北京的快乐旅程……中国,加油!亚洲,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