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甸

经昆明入缅甸去体会那纯真和质朴

我们要去的维桑,就是伊洛瓦底省的首府,这条大河就是伊洛瓦底江了

天越来越黑,有一个多小时的盘山路
经昆明入缅甸去体会那纯真和质朴

2天的行程主要是在路上,经过一路的颠簸,长途跋涉,长途倒也不算,200公里,走了接近7个小时,好似在那个年代的老哈大路,最后还有一段一个小时多的盘山公路,华灯初上的时候我们终于来到了目的地--维桑,虽然还不知道酒店叫什么名字(后来问明白叫珍宝酒店)。

缅餐的桌子是方的,中国是方圆都有

缅餐很好吃,这一天吃了四顿

经昆明入缅甸去体会那纯真和质朴

晚餐和酒店是分开的,晚餐十分的丰盛,是一顿缅餐缅餐是长条形桌子,中餐是圆桌,从内容上并不能分出什么缅餐什么是中餐,我感觉差不多。

酒店前台登记中经昆明入缅甸去体会那纯真和质朴

我突然间有种感觉再次来到了埃及的史戴拉度假酒店--这种感觉就好像行驶在七八十年代的乡村小路上,突然间穿越了时空来到一个比较繁华的另一个时代的一个城市,而这个城市就是五星级大酒店。这里有海浪,有沙滩,有椰树,有游泳池,有鸟语,有花香,有宜人的气候。幸福的感觉油然而生啊。

经昆明入缅甸去体会那纯真和质朴

时间很晚了,外面的风景照不了,可以看看室内的情况了,我和导游小朱住在别墅式的一楼,其他的团友好象都的是两层的那种经昆明入缅甸去体会那纯真和质朴

门外很静谧

第三天
维桑海滨

经昆明入缅甸去体会那纯真和质朴

早晨天还没亮,我就起床了,在这个五星级酒店里开始转悠,感觉非常好,但是这一次没有埃及的那种宁静,而伴随着阵阵的诵经声,服务员也不是高鼻梁大眼睛的阿拉伯人,而变成了瘦弱的黑头发黄皮肤的缅甸人。没有人配合我起早,就好似昨天晚上我一个人在游泳池里畅游一样,我一个人闲逛,拍了几张带灯光的景色,一直等到天亮。就这样傻傻的呆着呆着呆着。

突然间空中一个鸟屎啪的落地了,着实吓了我一跳啊。我在考虑下一次像这样的情况,是否我一个人再独自出来。人都说走了狗屎运,咱是不是可能是鸟屎运啊,哈哈哈

维桑海滩是缅甸最舒适迷人的海滩度假胜地之一,于2000年对游客开放。维桑海滩位于缅甸伊洛瓦底省,是印度洋和孟加拉湾的过渡带,海水清澈湛蓝,绵长的白色沙滩,椰林树影,风景宜人

锦州的这对老夫妻起来的也挺早经昆明入缅甸去体会那纯真和质朴

这个是去海边返回时用来冲脚上的沙子的,你猜对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