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

五位铁骑顶五级风远途迎接骑友美女荷叶田田

美女荷叶田田是六盘山铁骑队员中一位巾帼强者,在我们六盘山铁骑队还未组建时,她在六盘山户外俱乐部已参加骑行多年了。由于六盘山户外俱乐部多年停止活动,荷叶田田利用休假时经常参加我们的骑行活动。今天早晨我在微信群里看到她在老家中卫市海兴区六窑四营村是骑车回去的,她希望返回固原时是否能有几位结伴而行。因此,我发帖征求同行迎接人员,由于路途较远,仅去我们五位男友。分别是老郭,老段,老付,老马,还有我。由于平银道修路,全部车辆压向固胡路,我们沿村道走,也多处在修路,我们艰难的东绕绕西转转,总算赶中午十二点到得三营,午餐后,又向北骑,不妙走错了路。就象走进了迷宫里,看见六窑在眼前,就是绕不到。
五位铁骑顶五级风远途迎接骑友美女荷叶田田

路过黄铎堡镇金堡村合影。

路过头营马店村,这里的农民住宿盖的非常漂亮。

路过和润村。
五位铁骑顶五级风远途迎接骑友美女荷叶田田

路过白庄村,原名白河村

老付今天运气不好爆胎两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