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5

电动自行车穿越雅拉雪山

过了营地,又走了一段路,见山上流下一条溪流,就停下来煮水冲茶冲咖啡喝,顺便等队友。
过了大半小时,甜茶喝了一杯,咖啡又喝了一杯,还没见队友来到。我想肯定是有问题了,不然不会落后我这么久。我检查了一下电池,剩下的电量已经不够我爬坡骑回去找他了。我想,队友带着北斗海聊,我尽快出去到有手机信号的地方,就可以和他联系上了。于是,我收拾好炉子和锅,继续往下走。
电池剩的电量越来越少,虽然海拔是往低处走,但路是起伏的。上小坡可以冲一下上去,上比较长的坡时,就下来推上去。怎么也要留一点电平路用。
小树林的起伏路走了几公里,终于在下午五点钟出到大路了。在身后一直隆隆响的雷雨也追上了我。来不及穿冲锋衣裤,冒着狂砸下来的花生米大小的冰雹,一口气冲到中谷村第一家客栈。但是这家客栈住满了。雨停后又往前走了一公里,找了另一家客栈。到这里,电池的电刚好用完了。微信发了位置给队友,赶紧到房间把湿衣服换了。

最后两三公里路况。
电动自行车穿越雅拉雪山

惨了,雅拉已经沦陷了。

我在客栈等到七点多,还没见队友有任何信息。我想回去找他,但为了减重我们带的唯一的充电器又在队友那里,我没办法充电。客栈老板说开摩托车去搭他,我说他电动车太大太重,摩托车搭不出来。我发了条信息给队友的北斗,八点多,队友终于回复了。原来队友的车坏了,只能推着走。

客栈是包吃住的。知道队友一时还到不了,客栈老板就给我先上了饭菜。我一看,天啊,三菜一汤!中谷村的村民真是淳朴实在啊。
晚上十一点多,队友终于冒雨推车到了客栈,足足比我迟了六个小时。客栈老板半夜又起来给队友做饭。

D3,5月3日
队友的车坏了,只好让我的车拖着去康定。到了康定坐班车回成都,就此完成了雅拉雪山穿越的旅程。

电动自行车穿越雅拉雪山
确实强大,佩服佩服!
hxghyxj 发表于 2019-9-15 21:32 确实强大,佩服佩服!

谢谢鼓励!!!
e-bike-sam 发表于 2019-5-3 14:05 [D1,5.1,台站沟-雅拉友措[size ...

电动自行车,骑出新境界。不得不服!
很有意思 的穿越
你这电池是多少ah的?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suzhaoxin 发表于 2019-10-31 21:35 电动自行车,骑出新境界。不得不服!

谢谢大哥鼓励支持!
zfc1957 发表于 2019-11-1 21:25 你这电池是多少ah的?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

两个电池共34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