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D1,5.1,台站沟-雅拉友措

早上去到雅拉雪山入口台站沟,在入口林业局的卡点处,被值守人员很坚决地拦着,说现在起两年内都是防火敏感期,不让进去。等两年后修好了景区,买票就可以进去了。

电动自行车穿越雅拉雪山

我们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千里迢迢来到这里,想用电动自行车穿越雅拉雪山,难道就要半途而废了吗?好在办法总比困难多。我们发现 从公路观景台的左边进去,可以绕到对面的山谷,可以利用山上的灌木丛作掩护,避开卡点人员的视线,然后再绕回土路。
没想到穿越雅拉雪山是从穿越林业局的封锁线开始的。
经过几顶牧民的帐篷,我们来到一条小溪边。韦子不愧是过河高手,脚点水中石头,双手扶着车把,一下就冲过了小溪。我也学着样子,冲了过去。

冲过溪流。
电动自行车穿越雅拉雪山

韦子回去作过溪流示范。

过了溪流,就开始了在灌木丛里各种苦逼的穿越:无数次推车从带刺的密集灌木中挤过去,刺刮在冲锋衣上,刮在脸上手上;冲过很深的水沟;推过陷车的烂泥沼;从一片灌木丛狂奔冲过可能被发现的开阔地冲进下一片灌木丛。就这样,我们花了三个小时,像八路军通过日寇的封锁线一样,穿越过了这一公里多的灌木丛,从不能被日寇发现的地方潜回到进雅拉雪山的大路。

看看是不是隐蔽得非常好?日寇也难发现了。

这够虐的
zhb001 发表于 2019-5-4 12:43 这够虐的

谢谢支持!自行车穿越徒步线路,本人表示很受伤。。。
我们潜回到大路,一阵狂奔,生怕真被发现了他们追过来。雨不停地下,沙石路面上我们骑到了20公里的速度。
电动自行车穿越雅拉雪山

在大路上走了几公里,见到一个正在施工的房子。可能这就是拦我们的人说的建好后买票才可以进的旅游点吧。

佩服佩服,这比自行车更吊
e-bike-sam 发表于 2019-5-3 14:05 [D1,5.1,台站沟-雅拉友措[size ...

电动自行车去雅拉,楼主不怕半山没电了啊
hemengyaovip 发表于 2019-5-5 15:36 佩服佩服,这比自行车更吊

谢谢支持!。。。
早起一天 发表于 2019-5-7 14:48 电动自行车去雅拉,楼主不怕半山没电了啊

进山前充满电,出山刚好到中谷村就用完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