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8

广东

五一清远跑山之旅,把街车跑成了越野车

五一清远跑山之旅,把街车跑成了越野车,慢慢说。
计划了二人二车190兄弟一号出发从佛山南海到清远跑山,天气说一号早上会有小雨,二号好天,但一号天气十分好,二号回程时就雨不停,好在,应该看的风景全看了,才下雨!
第一站,八片山顶,清城区的真容就是眼底下,大家自己看吧、还是很不错的、当天有些雾霾,哎五一清远跑山之旅,把街车跑成了越野车

第二站,笔架山玩水,山下水溪看好多好人在玩水,但我们不懂路线怎么开下去,去到中间有个水坝那玩了一会,水是清凉,还路过一个寺庙,入去打个卡

第三站,北峡山,坡度大,一路尾随一个NK150,它还载了个人,看只车子爬得很累,一直一档在轰,我也是大部分二楼在轰,有些之字位也得换个一档才能上去,但山顶的风光却是无敌的,山顶的废弃微波站有些恐怖,有点拍生化危机的感觉!

下来后经高田,鱼嘴,鱼坝,沙河,浸潭的小路,县道,一路轻松无堵,绿树田园的环境下到达石潭,入住贵香,晚上事油鸡,不能要半只,两人硬吃一只,吃到扶梯走都还剩下三分之一,打包,这餐超支了,两人共145大元!
五一清远跑山之旅,把街车跑成了越野车

第二天,打算找条近路去充天仙娘的靘务山,这个向往以久的地方,这次一定要去成,三条路选 了条最近的路,怎么知原来是最烂的路,不得不把街车开成了越野车,好几次靠大油门冲过了,不然得倒车,危险,有几处地地段还推车了,两人先推前车,再来一起帮推后车,都累到全身都汗湿了,但也要顶硬上,后退只会硬难,最后见到水泥路时,感觉自己就像中了五百万大奖一样开心!以后再也不敢开住连高德地图上也打不到路的路了!怕怕。路山的风景,不用想,原始得很,美极了,靘务山当天香火很旺,山脚停有二三十台前来拜祭的车。因为推车时累趴了,步行上山时都吃力,中间停下休息了二次,要是平时,这山这石阶10分钟上山不是难事!五一清远跑山之旅,把街车跑成了越野车

真的把街车开成越野车,哎,同行的小伴好在也没半句怨言,还鼓励大家一起开出去,我们是一起骑自行车,现在一起骑机车,呵呵,怪我选近路,回头看看也没什么,还给了自己一次刻骨铭心的机车之旅,哈哈,这辈子也不能忘记了!
迪安777 发表于 2019-5-4 23:18 五一清远跑山之旅,把街车跑成了越野车,慢慢说。[/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