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最美海湾——海柴角穿越

[复制链接] 查看:2050 | 回复:4

国庆回来,好久都没怎样出动过了,身体也有点痒,在流浪者的毒害之下,一起参加了17号的海柴角穿越,在参加这次活动的前一晚,我竟然玩通宵了,在已答应别人的情况下,为了守信只有硬着头皮往前冲,按时到达集合地点。如果我意料到这次行程有这么艰难,我就不会在这种情况下还要参加了,事实真的有点危险,好在我福大命大,安全归来。       其实一路上坐车还是好顺利的,八点半左右就从体育馆出发,大概十点左右就到了乖坐快艇的地方,那时海上的浪好像也没多大(这就是乖快艇的地点)

从乖坐快艇开始,一路上都不是很顺利,由于海上风浪太大了,快艇也不敢开得太快,但也已经够刺激了,有时遇到大的浪,快艇竟有飞起二米多高,好遗憾没能照到这样的照片

大概二十几分钟就到了上岸的地方,但由于风浪太大无法靠岸,只能在海上飘荡,这样颠簸了快四十分钟,领队才给我们争取到换个地点靠岸,本来这次出行有50多人,却因为风浪的原因才只有19人可以上到岸,其他人只有改行程去东西冲穿越了。

这是在海上飘荡时照的,快艇都没开风还是这么大。
       好不容易开始上岸了,我当然也是第一个冲向前,但差点也出了意外,由于我有点急,上岸时直接跳上去,刚好踩到有点水的石上差点滑倒,好在我还算机灵,控制了没有倒到海里,不然就真找龙王提亲去了。(下面这个地方就是靠岸点)

景色不错,惊险无限!!
       经领队的指引下,我们在这靠岸的十二个人就开始真正的徒步之旅,由于换了一个上岸点,比开始设计的行程又多了不少距离,随着这基本没人走过的野山路,正式开始我们这次的海柴角穿越之旅。

山路我走得多了,像这次这样的山路还是第一次走,路小而且野草长得很高,穿短裤的人和穿短袖的人就有得受了。好不容易穿越了第一个小山,一路上都不知系了多少次鞋带,终于又可以见到海了

我们就在这下面等了另一队在另外的靠岸点上岸的人足足有一个多小时,而我跟流浪者两人当然不会浪费这样的时间,竟然沿着这海岸线继续往前走

这些就是我们两个多走的这段海岸线一路上拍的相片

一路海景真是超级美,连我这个通宵未眠的人精神都这么好,在这石头堆里跳来跳去,迅速的往前走,因为怕另一队人会赶到,所以我们两人加快了前行的速度

这样在等另一队汇合的一个多小时我们两人来回多走了三四公里的路,而且是快速的行走,也为接下来的长途徒步埋下了隐患。大概一点多才正式再次出发,而这个出发点也是本来我们应该的靠岸点,沿途又要翻过几痤小山,一路上还是走山野小路,野草长得比人还要高,身体也开始感觉到累了,所以也没什么心情再拍照,只有低着头努力往前走。途中在山上看到海上有只船,忍不住还是照了一张

好不容易终于赶到了本来是吃中午餐的地方,那时已经是二点多了,这里也是淡水的补给站,我算是最特别一个,由于精神不够,就爬到上面偏僻点的地方冲个山水凉,感觉真舒服,全身活力大增

这就是我冲凉的地方,刚好藏得下一个人,嘿嘿!当然在休息的地方也不会忘记照两张靓照

简单休息和补充好水源再续继出发,一路上还是野山路还比较危险的海岸线,途中还接了个电话,随便也拍了张相片

经过千辛万苦,终于到了传说中的海柴角,果然是名不虚传,海景真是一绝

下面这张就是一个帅哥只顾看海景没注意海浪,跟海浪来个深情的拥抱

这里的海景如果有时间,真的想在这里静静的呆上一晚都不觉得多,其中要过到这里需要经过这三米左右的最惊险的小路

我过这段时真的好紧张,不过还好,全部人都安全经过,再来多几张海柴角的海景

大概在这个最美的海景点停留了半个小时,又重新出发,因为从这里到集合点最少还有三个小时的海岸线要走,我们有四个人是最积极的,也为了不摸黑的走,一路上一马当先,遥遥的领先其他人,经过几个小时的翻山越海之后,身体也开始顶不住了,水也差不多喝光,所以只有低着头往前走,再也没心情拿出相机来拍照了,到了五点的时候,两只脚的膝盖开始痛了,再也不能像先前那样跳来跳去,可以说接下来的两个多钟的海岸线是连滚带爬的走完,本来在正常情况一跳就过去的都要靠双手扶住慢慢爬过去,途中有一次为了省点力气沿最靠近海的石头走过,一不小心一只脚踩到海水里面去了,可怜我就是这样,一只干脚,一只湿脚的走完最后的一段漫长的海岸线,值得庆幸的是竟然是我第一个最先走到终点,当然走到终点时最累的可能也是我,但没关系,最少我是全程都走完,还多走了三四公里,而且还是第一个到达集合点的人。争取到不用摸黑的走,最后在集合等了一个钟才等齐所有的人,七点多才从集合点再翻过一个山才能到上车的地方,不过还好,最后一个山走的是公路,这时我刚买的强光手电筒就发挥功效,全场我一个人最亮,让自己自豪了几分钟,最后回到车上已经是晚上八点有多,可怜我这样一个通宵未眠的人竟然也跟住别人这样折腾,在回深圳的路上我直接就靠在流浪者的肩上睡着了,手上还拿住饼干,好在没有人偷拍到。由于太晚回到市区,无奈之下只能坐310-315的坏城线回去,天啊,足足坐了两个多钟,回到住的地方已经是十二点。至此,本次海柴角穿越总算折腾完了。
木鱼PP看
杯具啊,居然严打PP
PP看不到!!
重新修改,应该可以看到相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