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综合

端午 | 6.7-6.9 | 武功山 | 黄苟冲—明月山轻装休闲式穿越,3天2晚,驴友组队中...

武功山的美景实在让人去了还想再去,于是决定端午再走一次穿越。寻求一起去的朋友组建队伍,新人老驴都可以来,边走边休息,一路拍拍照,吃吃零食,开开玩笑,聊聊天……这种感觉是非常美好的。

时间:6月7/8/9号,3天2晚,山上的吃饭、住宿、我们提前订好,免去后顾之忧。

第一天:萍乡站—黄苟冲—绝望坡—好汉坡
第二天:千丈岩—风车口—发云界—新沈家大院附近
第三天:沈家大院—羊狮幕—明月山—宜春

往返车票建议:

【去 程】6月7号早上09:30之前到达萍乡火车站即可;

【返 程】6月9号下午16:30之后宜春站出发即可。

去的朋友加我,一起讨论计划安排,由于端午火车票非常紧张,确定去的提前买票或者抢票

让我们一起去看日出云海,星空银河,高山草甸,在大自然里尽情的打滚。
大家都是纯粹为了多一个人陪伴而结伴同行,大家一路说说笑笑、吃吃喝喝、帮助拍照。在无形中彻底征服武功山

最后,诚心希望大家一起,能够开开心心,愉快的圆满的完成此次穿越。大家量力而行,安全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