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人生轨迹因旅游而转向

我喜欢旅游,但也不是从小喜欢。20年之前,那时我还读小学,每次一到放假同学们都会和家人一起,去到各大旅游景点观景游玩,但我则不行。我的父母在工厂里上班,每天都很忙,很晚才回家。从小学1年级开始,每天的大部分时间我都是没有父母的……我当然也想出去玩,但也只是在小区里走走,旅游这种事情好像在我的世界里成为了一种奢望。似乎也是因为旅游,我从小朋友很少,大家似乎都在谈论着景点有多漂亮,在那里吃了什么好吃的,我自然是一句话也搭不上。那个时候,我讨厌旅游,但是也奢望着。

时间匆匆而逝,现在的我已经大学毕业了,找到了一份还算不错的工作,每个月的薪资都能留下一些积蓄。父母已经退休了,现在它们不再忙碌了,但谈起旅游,他们却并没有什么兴趣……年轻时在工厂里的忙碌,早已让他们接受了平凡的生活,何况,它们也老了…….

现在的我利用攒下的积蓄也能够负担得起去旅游的费用了,虽然手里会比较紧,但是我还是会去旅游。也许…是我喜欢上了旅游?或是…对过去的宣泄……开始接触旅游之后,我身边有共同语言的朋友好像也变多了起来,我在网上找到了一个叫做“探索世界”的APP,它能够把我旅行时经过的路线都记录下来,看着地图上蜿蜒的路径越来越多,我似乎也有了不小的满足感,这些路线在我的眼中也好像就是一枚枚功勋章。通过这些路径,我能和朋友们畅谈旅行的经过,看着路线经过的美的个地点,似乎当时的情景也在记忆中更加清晰了。说实话,我真的没想到一款APP竟能让我和这个世界走的这么近。曾经,因为旅游,我和这个世界显得格格不入;现在,因为旅游,我竟感觉整个世界尽在我手。现在的我,喜欢旅游……

旅游虽然只是一种爱好,但是他却是能将很多人联系起来,成为一个有好的集体。对小编说的找到了所谓的归属感深有体会!
话说那个APP是什么... 怎么记录旅游路线啊...
真想马上去带着父母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