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

纵横户外联盟国庆假期塔敏查干两日重装(夜晚沙漠露营)

远离都市的喧闹,感受沙漠的浩瀚,放下一切的烦恼,体验生活的乐趣。在离家几千里的沙漠里,走进这片户外的天堂。夜晚如果有人问我,旅行的意义是什么,我会告诉他旅行本身是没有意义的,如果有人问我,收获了什么,我会告诉他收获很多,如果有人问我,你到底追求的是什么,我会告诉他,蓝蓝的天空,白白的云朵,或者漫天的风沙。沙漠相连的沙漠上,绿洲与黄沙相伴,极高气温与正常温度仅一步之遥,十分独特,沙漠的沙丘轮廓清晰.层次分明,丘脊线平滑流畅,迎风面沙坡似水,背风面流沙如泻。在大漠深处的沙山之巅,可静观大漠落日.日出的绚丽,目睹夕阳染沙的景色原来人世间最美好的东西都是免费的,这片户外的天堂,却需要一段辛苦的历程。

露营视频链接:

纵横户外联盟国庆假期塔敏查干两日重装(夜晚沙漠露营)

等我们看完日落后下山,我们就可以吃烧烤,喝啤酒,看银河北斗七星

体验沙漠露营,给您一种完全不同的感受,还可省去一晚的住酒店的费用
纵横户外联盟国庆假期塔敏查干两日重装(夜晚沙漠露营)

最好自己搭建体验着快乐的过程,别留下遗憾出来露营一次连帐篷都不会搭建

这位美女在直上直下的高高的大沙坡前就那么爬上去,还是很过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