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越野穿越(往返)大相岭,亲近历史,走进大自然

沿路到处的鸽子花,真美啊!幸好俺学了下手机拍照的功能。这次被自己手机拍照的水平也惊呆了。

古道上的花儿更美!只怪自己词穷,心中纵有万多赞美的话儿也没法表达!
越野穿越(往返)大相岭,亲近历史,走进大自然

开始看见众多的跨方区。
我们已经看到政府正在为保护古道不断做出的努力。只要有行动,俺就可以憧憬古道的明天会更美好!我们,甚至更多的人就可以随时来亲近古道。
这不,“5月11日荥经县委书记李蓉、政协***张顺昌亲临安靖乡崃麓村现场指导。此次活动以“鸽子花又开 再续古道情”为主题,吸引了来自四川成都人文徒步旅行团、双流好吃嘴户外徒步旅行团的徒步爱好者,共1200余人。”

我们沿路在很多地方看到了他们的标志。

• 7628393 为了看帖,回帖,试了n多次,终于找回账号。你写得太好了,图片景色更是美爆。谢谢你给拍照,让我老来有回忆的了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2019-5-14 18:53
213456 发表于 2019-5-14 16:46 开始看见众多的跨方区。六年前看见跨方的忧心忡忡,今天也被漂亮气派的古道冲淡,被漂亮的鸽子花冲淡。 ... ...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随处可见的溪涧
越野穿越(往返)大相岭,亲近历史,走进大自然

这次清理古道,垮方区的路也是整理过了的,所以基本好通过。

海拔越高,还在盛开的杜鹃花儿越多。有紫色、粉色、白色。

又是涉水路面,我是脱了鞋过了又穿上,平淡的鞋早打湿了就这样直接从水里过了。

鬼哥在后面陪着平淡慢慢走,俺在前面尽情地拍照。一路美丽的杜鹃相伴。

越野穿越(往返)大相岭,亲近历史,走进大自然
古道、花儿,啥在我眼里都是那么的美。就是树上的苔藓也美美的惹人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