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越野穿越(往返)大相岭,亲近历史,走进大自然

幽幽古道情,一次次走在这样的古道上,我越加的喜欢古道行。大概是喜欢这样与我的先辈链接,喜欢以他们对待生活,对待苦难的乐观来激励自己,过好这一生。

许多处的跨方,向下看是无尽的深渊,只有专注于足下,走好每一步,才能顺利到达安全地带。
这样的专注用于我们生活的每一个当下,我想没有过不好的人生。

喜欢驴行,喜欢虐,驴行中最简单的行为也会影响我对生活的理解。

这一生,感恩爱上户外,感恩那么多的户外经历,让我阅尽山水美色,也阅尽我想看的书籍。

走过的路,涉过的河,翻过的山,读过的书......都不会欺骗我们,都会沉淀在我们的灵魂中,伴随我们一生,影响我们一生。
越野穿越(往返)大相岭,亲近历史,走进大自然

我就是这样的性急,远远地走在前面,偶尔回头看着鬼哥带着平淡,照顾着平淡。鬼哥,资格的暖男,跟着他我们是完全的放心。感谢鬼哥!

余秋雨曾说过,走过的都可以说是我的山河。无数次地驴行在我的山河里,感情越来越深厚。她的荣枯,她的悲苦都和我紧连着。所以看着那么多的跨方,心底的痛只有热爱这片山河的人能理解。

又见跨方,开始过之前,拍照留影。
越野穿越(往返)大相岭,亲近历史,走进大自然

我在对面看着鬼哥和平淡过跨方区。鬼哥照顾平淡,偶十分的放心。可是鬼哥在照顾平淡的同时,也在担心着我。哈哈,是的,俺的集体主义思想也淡漠了,和集体拉开了很远的距离。鬼哥因为第一次和我一起穿越,一起走这样的路,不知道我的能力,所以很担心我。平淡这次把我批评惨了,接受接受。

走在这样危险的路上,你便能理解背夫当年的苦难与危险了。常常走着走着便有背夫落下悬崖,粉身碎骨。“只有活人把屋进,一家老小才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