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

尼泊尔之森林公园

阵阵“咕咕”的叫声把我从梦中叫醒,拉开窗帘,打开窗户,台上成群的鸽子被惊飞了!

酒店内,各种绿松石摆件。

来到餐厅早餐,水果、点心、各种特色冷热饮一应具全!      这些与来尼泊尔之前的不好传闻好似天地之别,虽然外面街道有些乱,但这是贫穷国家的必然经历!酒店里面每天提供2瓶1L的矿泉水,热水也24小时不断,很方便呀!

三个玻璃内是类似麦片的食物,两只不锈钢保温杯内分别是冰、热奶,冲兑用的。

黑盒子内放的各种袋茶,边上白罐子内是现磨的咖啡,味道纯正!

烤西红柿,确实不好吃!

下面是0层,前台服务区,上面是1层,酒店餐厅。

拍街景时,一个当地小孩主动过来让我拍!

街面上的电线和网线杂乱无章,两侧各色精心布置的小酒巴和小餐馆!

中的餐馆和酒店也很多,遇到齐鲁风情酒店。顺风、申通、圆通、韵达快递这里都有!微信很普及,昨天在成都买的当地流量卡,用来和家人、朋友联系!

我们乘坐的旅游客车很宽敞,一人两座,中文导游扎拉和我们相处地很愉快!

来到奇特旺入驻森林度假酒店,门内门外反差巨大,感觉进了热带五星酒店!

我们的房间是独门独院,非常巴适!

院内有各种热带植物,未结果伯金刚菩提树,棷子树、芒果、菠萝蜜、柚子、荔枝树挂满果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