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骑行

骑行抚顺苏子湾的历程

这段时间的天气风很大,这五月十八号风小了,我的队友溪水要去苏子湾骑行,因为溪水没骑行过苏子湾,我就在17号下午张罗让知道骑行路线的队友带我们去苏子湾咯,定好集合时间和路线后,我晚上在微信里给溪水留言告知一下,明天带午饭多带水,因为路边没有饭店没有小卖店,让溪水在18号早上8点在东洲的关口等我们就行。          18号早上7点整我们一行8个人就骑行出发了,骑行一个多小时才来到抚顺东洲的关口,见到溪水我们就一起启程骑行去苏子湾,这段路我在以前就骑行去过几次,但是我对路不熟,山路多,起伏路更多,岔路口也多,每次骑行都是很累的,干骑行不到头哇。我一路骑行看风景,还骑行忙碌的前后跑注意安全给大家拍照,真的有点累人,不过这次骑行我新买的山地车也不怎么赶路,这个山地车是骑行山路最好的还不累人,骑行平路就不快了,主要是前边的大牙盘太小了,后边的牙盘大了还多了几片。
           男士骑行的快,我和溪水就在大家身后骑行了,好在望花都大哥老是在我们身后骑行收队中,我放心不少也安心很多啊。这一路骑行就是热啊,没想到锁清秋也在下班后骑行到台白线追上我们,正好凑整10个人,十全十美咯,我看到在路边有不少汽车外胎做的各种形状动物和刷的彩色虫,还有农作物的苞米形状、苹果形状、和骑车人的架子摆放在路边,让我们骑行也多姿多彩的不郁闷吧,在上午10.36分左右我们一行终于来到苏子湾的大门脸前,互相拍照都留下身影,望花都大哥带的手机大支架和无线按钮给大家照的全体相片很好。等我们上到山坳风口时往山下看河床,河水太少了,看样子我们来的有点早了,上秋早点来,在赶上家家是收获的季节是最好的时间,也是风景最美的季节。
           大家在桥上汇齐后就往回家骑行了,这时间还没到中午吃饭有点早,想骑行绕远了,后来一合计还是原路回家骑行好点,没想到一个队友不知道路线带大家骑行一个大坡,这还是骑行一段错误的路,这个路还没修好,我们只好吃午饭后,在骑行上大坡回到原来的路上,因为有个队友下午上班怕赶不回去,就和锁清秋结伴骑行快速回家了,这俩人骑行速度快还年轻体力好,这就是本钱啊,我也感慨的不行不行的,还是年轻好啊。等我们饭后就是下午13.30分了,最庆幸的是回家的路是顺风哦,这回家的骑行路都累的骑行速度也下降了,好在顺风给我们力量加速骑行,等我们骑行到东洲就和溪水分手了,这我们七个人的骑行速度加快了,终于在18.30分左右到家了,这屁屁累的都要爆发了,,,,就不说啥原因了,骑行人都明白的哈哈哈。

骑行抚顺苏子湾的历程
我,这就是我的身影和我的8264旗

这也是我骑行中最快乐的时刻,终于骑行到地方了

这就是俺滴骑行记录哦,

有几个队友开的骑行软件记录

这次骑行的人有几个叫不上来网名

夏日景色越来越好了

穿一样的上衣这俩人是好哥们,

骑行将近俩点来到台沟休息一会,有九个人哦

这回是九个人了,齐活咯

这路况多好,车少人更少

弯弯的柏油路面,你喜欢吗?喜欢就来抚顺骑行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