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综合

[复制链接] 查看:19865 | 回复:20

妙峰山娘娘庙吃午餐,烧饼夹牛肉,简单粗暴地直接添加绿色无污染的沙参叶子,曾几何时,老彭堕落成只能吃一个烧饼的人了。

轮叶沙参的植株

护士节里的三峰穿越

我们正吃着,老爷子也下撤到娘娘庙,有意思的是他掏出一个小本子,依次问我们仨的名号,香山老田,农大徐哥,报出他俩大名后,我都不好意思在82岁前辈这里报出我老彭的名号,50岁的老彭简直就是个孩子嘛,多么希望自己有个"一丈青扈三娘"类似的响亮名号啊

火绒草,知识需要重复,希望明年继续认识她们

祁州漏芦

护士节里的三峰穿越

这个家伙 叫老头乐,不知道乐在何处?

萝芭地老唐家补水老唐家大鹅就剩一只了,据说另外那只是新养的羊拱死的鸡呢,也糟了灾,老唐舍不得老南瓜,就剁了喂鸡,结果呢,基本从此不咋下蛋了,气急败坏的老唐又杀了几只不下蛋的母鸡,真替Lisa家的卡哇着急,土鸡蛋吃不着了……老唐家一只大羊,两只小羊,据说是替人家养着的,其中一只小羊是劳务费我喜欢跟老唐聊家常,他耳朵背,基本靠吼,也练练我的肺活量

新孵的小鸡

山楂林

断肠草……别看着漂亮就吃哈蛇蝎美人大抵如此

山楂花

据说此地添了收门票的?出山是无人管控的

一个巨型蘑菇,看起来很是变态。

完成任务后,我竟然还去单位加了班,敬佩自己。

护士节里的三峰穿越

三峰这样的路线,北京周边应该不多,5公里,连续爬升1100米,或者10公里爬升1700米,珍惜这样的优质徒步资源,我们也决定了,空气特好的时候去香山遛腿,毕竟那里有我最喜欢的东山村午餐,空气差意思的时候还是三峰环穿好了……想一想那些天津的涿州的远处山友们,人家花好几百块钱才能到我三峰区域徒步,我很庆幸也很珍惜锻炼身体的机会,我的家,离颐和园北如意门2.25公里,离农大操场也是2.25公里,离百望山700米,离植物园7.2公里,我幸福,我运动,我健康。

好帖子必须顶一下
楼主厉害厉害,徒步完还能去加班
年轻的老彭 发表于 2019-5-24 19:30 [[font=P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