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青龙山抓虾记

缘起:

星期六   这一天打算老老实实的呆在宿舍学习  给自己充电 三毛的一条信息 青龙山探路 三人成行  让我久久不能平静 去它大爷的学习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 还有山和远方  喊个朋友说走就走 探险之旅正式开始

荆棘之旅:

坐地铁一号到天印大道地铁站下 三小强碰面 准备出发 打怪升级 打的一直到了佘(she)(先记住这个名字 为我们后来的一些经历埋下了伏笔 哈哈)

我们穿过村子 进入密林  刚开始是沿着别人走过的野道 开始披荆斩棘 可惜没带砍dao 三毛一马当先赤手空拳为我们探路 二哥也不甘示弱 撸起袖子就是干 我在后面给他们压轴 帮他们拍照 留下他们的美丽与足迹(此处应该有掌声)  荆棘估计与三毛惺惺相惜 偷走了三毛的帽子 三根毛终于重见天日 好凉快啊 (啊 调皮的荆棘啊)  接下来荆棘就开始嫉妒我白皙的手 用它那恶毒的牙齿 留下了一个吻痕  过分 下次带砍dao灭了你 估计是荆棘对二哥不感冒 总是躲着她 估计是她太彪悍了 (大山里的女汉子)  哈哈 (看不到啊看不到啊)  走着走着 二哥开始吃野草了  拔了一片给我 美其名曰有福同享 有难三毛挡 我……  善良的我说 给三毛吃吧 他都累瘦了 然后二哥开始勤劳的耗野葱 (可怜的野葱 心疼你一天) 给三毛做下酒菜 可惜没带酒 不过也没事 我们之意不在酒 在乎山水之间也 哈哈 于是乎 三毛这次探险的收获之一野葱 (说明:体能加100  :100) 收入行囊 继续前进  沿着驴友的野道路线 状况不断 走错了好几次路 别有一番滋味 累  一波还未过去 雨神又来突袭 那叫一个酸爽啊 走了一身的汗 正好凉快凉快 等我们不热了 雨就不下了 感谢老天爷的照顾和支持  理解万岁

高潮:蛇与鱼虾之趣

沿着野道走 又不知道该怎么走了 走着走着 发现了一条毒蛇 三毛打算来一个近距离拍摄 可惜它太害羞 估计是条美女 很快游走了 太可惜了 匆匆一瞥 它还挺善良 没有追着我们跑 估计是怕三毛的降蛇十八掌 还算有自知之明  三人(:各减100)  果断弃驴友的野道 开始休闲之旅 哈哈  接下来我开始表演了 有木有很期待  期待的给个赞 活捉小龙虾了  拖鞋脱袜子撸起裤腿一起呵成 战果颇丰 接下来就是小伙伴们的福利环节 怎么捉龙虾 玉哥课堂开始上课 首先把小沟里的水弄混浊 然后

虾就会浮出水面透气 此时一抓一个准  涨知识了有木有 二哥行囊收入小龙虾n(体能:100 :200)  继续沿着小沟走 来到湖边 好大好傻的鱼 一点都不怕人 不敢下去抓 有人在看着 有点小遗憾  有时候遗憾也是一种美 哈哈

尾声:水库

沿着湖边 往回走 意外的看到了水库 还有一个哥们在洗澡 辣眼睛 二哥害羞了 脑补一下当时的画面  三毛  不管三七二十一    洗吧脸 叼颗烟 戴着黑色霸气测漏的墨镜(小弟提前准备好的道具) 大哥在上请受小弟一拜   摆好姿势 拍个抖音 完美 三毛行囊收入抖粉过万(:10000)  最大的收获没有之一 记得请我吃顿饭 多亏了我的墨镜啊  二哥疯狂开启自拍模式 也是想圈粉 哈哈 此处省略若干字 我在水库里洗洗臭脚  就算到此一游了吧 完美 哈哈

青龙山抓虾记 青龙山抓虾记 青龙山抓虾记 青龙山抓虾记 青龙山抓虾记 青龙山抓虾记
青龙山抓虾记 青龙山抓虾记

围观一下
这两个小虾,还没长大呀
南京人好个小龙虾,谢谢精彩分享!!!
发自8264小程序
小龙虾很棒!!
很不错的分享,继续坚持啊!另外可以试着用图片分层模式
执笔-andy 发表于 2019-5-25 15:25 [

缘起:

[font ...

炸一盘
执笔-andy 发表于 2019-5-25 15:25 [

缘起:

[fo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