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

四季开心群,雨中漫步大虹螺山

2019年4月20日,周六,四季开心群大虹螺山北荒地南山脊游,5点中睁开眼睛躺在床上缓缓劲准备起床准备爬山,这时听到外面有哗啦哗啦的声音,这是下雨了,我起身来到窗前,真是下雨了,这是葫芦岛的初雨,因为今年冬天一冬没怎么降水,大地干旱而且这个季节正是农民耕作的季节,我拿过手机看看今天群里怎么安排还能不能爬山,我看到微信后感觉到这些人怎么都没睡觉怎么的,聊天记录上百条,我从上往下看都是讨论今天下雨是否

去爬山,大伙你一言他一语互相讨论着,这是天公作美雨变小了,基本上是不下状态。经海哥决定7.30狮子楼准时出发。
我坐着我们御用大巴大石同志的车,向我们的目标出发了,快到北荒地村了雨又下了起来,在大家互相鼓动下,我们下车向北荒地南山脊进发。

四季开心群,雨中漫步大虹螺山
干旱的大地等着这场喜雨来滋润万物,但大地太干旱了,旱的雨水落在地面上都没有踪迹,我们的脚踩踏到果园的土地上还冒着尘土干旱的烟,虽然大地没感觉到雨露的到来,但应季的梨花 已经争相开放了,因为干旱天气回暖本应该迟几天开放的桃花野山杏花都争奇斗艳,有的树上已经挂小杏了,让人跃跃想品尝。

爱花之心人皆有之,看看这个大老爷们,也凑到花前,品味着初雨带来的花香。

初雨让大山里的空气即为清新沁人心脾,我们冒着小雨在果园里走过,看那一株一株盛开着的梨树,美女们躁动起来,都跑到梨花丛中留下美好,

看看这就是我的好大姐静待花开,啥感觉,看到这张相片是不是一种喜庆和蔼的感觉,说白了,看这大脸蛋子,怎么和梨花这么协调呢,,哈哈哈哈。

四季开心群,雨中漫步大虹螺山
我们穿过果园,这时雨见大了,大家的衣服基本都湿透了,这时有的驴友提出来下撤,最后在海哥的决定下,继续前行,我们顺着山脚下的砬子面向山脊发起冲锋,雨中的大山是那样的神奇,雨雾缭绕映衬出山的神秘,小雨淋落在岩面上就好像都大自然这个化妆师给大山化妆一样,一会淡然清纯,一会浓妆粉黛,一会小家碧玉,一会大家闺秀,这雨给大山带来的自然美,另我们这些在细雨中漫步的人陶醉沉沦在这美幻境界,。

我们的好群主,用手中的相机,给我们大家留下了,大虹螺山初雨的美,和雨中漫步在这大山里的美好记忆。

大伙细看看这石头上是谁,大自然的奇特,营造出的云雾让我们对这上面的人进行猜想,哈哈哈,看着像不像一个美猴王,在这石头上玩耍,在雨雾中迷惑众人的眼睛,彰显自己的七十二变。

雨越下越大,我们在这雨的欢送乐曲中,在这粉白相透的桃花林中结束了我们今天的雨中虹螺游,感谢海哥用手中的相机给我们留下了大虹螺山雨中美景,和美好的记忆。最惬意的是,我们回来,在鱼美味饭店开吃,开始侃大山,谈侃人生。呵呵
雨中漫步大虹螺,
山中美景让人魔。
云雾山中奇石险,
应季花开衬虹螺。

• 通江子
  • zhb001
你太有才了!高产啊!
发自8264小程序
必须高产,等着换设备
必须的,
椰风挡不住了
发自8264小程序
为了开心四季,必须的
前来支持
zhb001 发表于 2019-05-27 09:06 前来支持

谢谢,还没弄明白咋玩呢,呵呵
手动点赞
涛声依旧4777 发表于 2019-5-26 15:01 [2019年4月20日,周六,四季开心群大虹螺山北荒地南山脊游,5点中睁开眼睛躺在床上缓缓劲准备起床准备爬山,这 ...

欣赏支持精彩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