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五一寻幽之凤凰崖景区

凤凰崖景区位于河北邢台县白岸乡大西庄村北,自邢汾高速路罗收费站下道后,沿邢左公路,西行17公里,直接进入景区停车场。该景区2018年8月刚开始营业,知名度较低,因手里有旅游年卡,刚好包含凤凰崖景区,为避开五一旅游大军,来到凤凰崖景区。

景区占地面积十平方公里,区内林木茂盛、常年溪流潺潺,自然水资源极为丰富,是典型的红岩丹霞地貌。图为景区大门

五一寻幽之凤凰崖景区
由此处右转,进入鸾凤谷歩游道

凤凰崖步游风景道,全长4.5公里,不走回头路。整段风景道由四部分不同的自然风光组成。

整段步游风景道第一段为峡谷步游道,以丹霞地貌为特征,红色石岩峭壁风光随处可见,峡谷内溪流潺潺,林木茂盛,长度约为一点二公里。

晒晒8264大黄旗

第二段为环山步游道。注意喽,凤凰崖景区没有一直爬高山的道路,风景道几乎都是缓步向上的,即使体力较弱的游客,也可以欣赏到全部风光。环山步游道是沿等高线行走,观赏山峦高峰的壮阔景观,同时体验悬崖栈道漫步的悠闲。环山步游道全长约为一点五公里。环山步游道设有两处悬崖栈道,都安装了护栏,十分安全。

山上植被很好

五一寻幽之凤凰崖景区
这是环山步游道上,主景观点龙慕崖秋景。

野花

第三段路,很特殊哟,这段路只有几百米长。是景区专为游客体验而保留下来的茶马古道。 位于环山步游道与森林步游道东入口的衔接处。 景区保留此段道路,是希望游客在欣赏自然风光的同时,也可以感受和体验一下古代马帮物流的及物资运输的体会。

由此登山进入森林步道

森林步道出口

休闲住宿区尚未建好

正在建设中……

玻璃已经裂纹

凤凰水城是冀中一家海拔最高、规模最大的大型高山戏水乐园,有海浪池、四彩滑梯、高速滑梯、高速变坡滑梯、巨兽碗、儿童水寨和懒人河漂流等项目,可同时容纳2000人戏水,并执行一票通政策。

五一寻幽之凤凰崖景区
狼行天下1971 发表于 2019-5-27 21:54 凤凰崖景区位于河北邢台县白岸乡大西庄村北,自邢汾高速路罗收费站下道后,沿邢左公路,西行17公里,直接进入景区停车 ...

支持好友。。。。。。
前来围观
风景还好

风景不错,就是水小啊

知名度不高

支持欣赏好友精彩分享!
支持好友,抽空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