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小九寨铜铃山,周末休闲好去处!

文&图 贝壳公主

本打算去乌岩岭登山,碰巧看到相关铜铃山的评论,美过乌岩岭许多,于是改了主意! 早上6.30从塘下出发,经过3个小时到达铜铃山,1.5小时省道,1.5小时
盘山
公路,
盘山
公路虽远但是道路宽阔,公路两旁原始森林风景美如画,我们一路都在惊叹。由于离城镇太远,所以很少碰到车,是个安静的世外
桃源
。 景区在
文成

丽水
交界处,爱美景爱旅行的亲们可以考虑自驾游。如果从溫州巿区
平阳
瑞安等方向过去的话,一路走来可以经过百丈际、天鹅堡、猴王谷,再到铜铃山,继续前行,就是
丽水
景宁
,都是山清水秀。沐浴在大山怀抱,的确心旷神怡。铜铃山树木郁郁葱葱,还错落有致地长着几个天然碧池。走在景区内,仿佛是到了
九寨沟
啊。不过,因为地处
文成
景宁
两个山城之间,道路不免有些弯曲,晕车的话一定要备好药!

售票处,门票70元,网上订票60元,但是要提前两个小时订。

从大门口开车进去还有五公里路,里面有三个停车场,尽量往里面走,停最近的一个,停车费5元。 从这个小门进山

沿着木栈道走十分钟有个观景平台。对面山的瀑布一览无余,美哉壮哉。有过木栈道再走钢筋栈道,踩在钢筋上看着缝隙下的悬崖峭壁还是挺刺激的。钢筋栈道估计就百多米。继续下山,就是戏水滩,突然有音乐声传来,循声而下,原来有个小卖部,居然有卖水枪和鱼网还有换洗衣服零食等。哇,这里河水清澈见底,真的是一眼望到底,还有好多好多小鱼。

碇步

清彻见底的湖水

此时仿佛见到了小九寨

在一片带有原始神秘色彩的山崖上悬挂着几匹银白色的飞瀑,争先恐后地直奔水渠。我们沐浴在和煦的秋风里,那分布各处的小瀑布欢畅飞溅的水珠,就像跳动着赞美生命的音符。

铜铃山森林公园里亿年壶穴奇观,壶穴之间相连,瀑布飞流直下。瀑布注入水潭的一霎那,一朵朵白色的小花腾空而起,溅玉抛珠一般,飞到了我们的脸上。

栈道两旁树木郁郁葱葱,几个天然碧池自上而下,错落有致。

钢筋栈桥悬空其上,恐高者慎重。下面都是一个接一个的瀑布,水花四溅!震耳欲聋!

木制户外拓展设施可以一玩。

仿佛回到年少时

缅甸

碧绿的湖水像一块无暇的翡翠,光彩夺目。

从飞瀑中喷溅出来的小水珠细如烟尘,弥漫于空气之中,成了蒙蒙水雾,给山涧林木披上了一层薄薄的轻纱。

游泳

本来走一圈,不用走回头路,但是我们一路拍照玩耍,快到头了又折回来还想再看一遍风景,一共花了六个小时走出来。

风景不错啊
小公园傍上国家两字,门票立马收60,其实就是一个户外拓展的地方,谢谢精彩分享!!!
支持好友精彩分享~~~
风景不错,可以走一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