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

胆大包天,竟敢航拍美国航空母舰

没错,航拍了,还胆儿肥溜的航拍了美国航空母舰,我是不是该慌得一笔,要知道这事连FBI都懒得管,估计只能是美国CIA了。

打住,时空倒流,如果再给我第二次机会,我会跟老天说,把那该死的海风消停消停,让我一次拍个够。

扯扯美国航拍那些事:

在美国用无人机航拍,大部分地方,大部分时间,是没有人拦你说你的,但是,只要贴了“禁飞”标志,那是一定不能航拍的,并且“禁飞”标志会贴的很醒目;另外,机场周边更不用说了,绝对禁飞;

那么什么地方会有“禁飞”标志呢,景点人多的地方,例如国家公园,或者某些公共场合人多的地方,即使没有标志,也不要飞,为了人的安全着想;

说到国家公园,如果贴了“禁飞”标志还航拍,那触犯的可是联邦的法律,那罪可就不是一般的轻了。

所以,即使是航空母舰,没有“禁飞”标志,那我就大摇大摆的飞吧。

言归正传

欢迎进入骑个球第44国:美利坚合众国--美国。

欢迎来到宽广无垠的德克萨斯州

欢迎来到墨西哥湾海港:科波斯克莉丝汀

欢迎来参观美国16级航空母舰:列克星敦号。

汉歌把我引上了“贼船”,“悔不当初”;等会,汉歌是谁啊?

汉歌的故事

汉歌,资深越野老驴,国内自驾、徒步、越野玩了十几年,有一天突然爱上了自行车骑行,跟远方和目的地没有太大关系,主要是骑行能立马让他觉得感受世界的节奏慢下来,完全的享受到路上的每时每刻;

汉歌曾骑行川藏线、中尼公路、尼泊尔、环游印度,2018年8月他开启泛美公路骑行之旅,飞到阿拉斯加费尔班克斯,花150美元捡了个“大便宜”,收了一辆德州车友3500美元的单车,对方可能以后都不会再继续骑车了,但是他想让铁骑还能继续征战疆场,就友情价转让给了汉歌;并且为了这桩“买卖”,德州车友在费尔班克斯等了两天时间,保持承诺的只收了150美元;这果真卖的是一种缘分;

8月15日汉歌从费尔班克斯出发,骑去北冰洋死马镇,然后又再骑回费尔班克斯,400公里的世界著名死亡公路:道顿公路,他骑了一个往返,即骑了两边;一路向南,被寒风和大雪一路追着骑,加拿大,黄石公园,蒙大拿,犹他,拉斯维加斯......

此番相遇科波斯克莉丝汀,机缘巧合,借在美国休整期间,他来这是帮朋友照看一下场地,而我正好从美墨边境最东岸进入美国,不相遇都很难。

没有汉歌,我完全不知道墨西哥湾的港口停靠了一艘冷战结束期退役的航空母舰:列克星敦号。

列克星敦号航空母舰

美国德克萨斯州、墨西哥湾科波斯克莉丝汀港,停靠了一艘美国编号16航空母舰:列克星敦号CV-16,它于1943年服役,继承美国第二艘航空母舰:列克星敦号CV-2,列克星敦号CV-2于1942年5月8日珊瑚海海战中受到重创,被美军自行击沉。

列克星敦号航空母舰(USS Lexington CV-16)是一艘隶属于美国海军的航空母舰,为埃塞克斯级航空母舰的八号舰。她是美军第五艘以列克星敦为名的军舰,纪念列克星敦和康科德战役;该战役为美国独立战争的首场战斗。

列克星敦号在1941年在霍河造船厂开始建造,舰名原为卡伯特(Cabot)。列克星敦号在更改舰名后,同时继承了前舰列夫人(Lady Lex)的绰号;但其更广为人知的绰号为蓝色幽灵(Blue Ghost)。事缘列克星敦号在二战期间,一直将舰体全部涂上海军蓝,以作伪装;而日本东京电台虽屡次宣布日军击沉列克星敦号,但列克星敦号总能够“重返”作战,犹如幽灵之不死。其蓝色幽灵绰号便自此于美军广传。

1943年2月17日,列克星敦号CV-16在波士顿正式服役。当日波士顿天气寒冷,港口漂满浮冰,列克星敦号的飞行甲板亦铺上阵阵白雪。此时列克星敦号仍然没有弹射器,前部甲板亦只预留了一条弹射器坑道,防空炮亦未安装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