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

初试露营

今年春天刚化雪那时登了窟窿山(222日),到山顶看到了一大片草地,当时枯草一片。我想青草出来时这里风景一定很好,心里想到时再来一趟看看另一番景色。

昨天去延吉办点事,回家的路上到百草沟镇红星村村部将车停到院子里,背上背包向窟窿山顶走去,这时的时间是下午520分,路程3公里半左右,走了500米左右头上就冒汗了,重装和轻装真的不一样啊!走到山顶歇了四次,如果是轻装我爬到山顶基本上不用歇一气就能到顶,到了山顶已累得不行,但是高兴啊,到顶了,放下包也顾不上休息赶紧搭帐篷,因为天快要黑了,住的地方要赶快弄好,帐篷搭好、垫子铺上、所有的物品从包中拿出,这才松口气,到草地溜达一圈,看看风景,这时实际天已经黑了看不太清楚了。回到帐篷中开始吃晚饭,中午买的饼、黄瓜、火腿肠、鲜蒜头。大概半夜突然刮起了大风,帐篷刮的呼拉呼拉的,过一会掉下了几个雨点,我有点担心:帐篷会不让大风刮翻、如果下大雨会不会漏,这个帐篷是十多年前买的,单层的、便宜的那种,当时是为了夜钓,后来也不钓鱼了,一直没用,今天翻出来先用用试试,遇到恶劣的天气看来是不行的,有些害怕,得换个新的了。不过还好没下大雨,但是风一直没停,只是后来小了,这个夜晚睡的不是太好,气温低有点冷,不过也有好处,那就是一个蚊子、苍蝇都没有。

第二天天亮了有一会,我穿好衣服钻出帐篷,辛苦了一宿等的就是这个时刻,老天还算眷顾,草原的景色确实不错,随着光线的变化展现着它的各种美,我在草原上转着、欣赏着、拍着一直玩儿到8点才收起帐篷下山。

收拾好行囊下山
初试露营
下山拍的

下山路
红星村
支持支持。。。。。。
宝泉 发表于 2019-6-1 21:29 [

今年春天刚化雪那时登了窟窿山( ...

欣赏精彩美图!
风景太漂亮了
照片拍的真美,风景真不错。。
alilang 发表于 2019-6-3 15:10 照片拍的真美,风景真不错。。

只是运气挺好,机会赶的不错。
这么厉害,为你点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