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篷

新人求3人帐篷推荐

各位大神好,

本人在北京,想先从草原、老掌沟、茶山等露营开始,再去海坨山等体验(现在有个迪卡侬公园帐,只有单开门,小窗,比较热,还未在外过夜体验)

之前看了几款,三峰 晴空、自由之魂 繁星3

三峰售后说不错,等到底好不好用
自由之魂高端看着不错,但据说售后不太理想各种收费

但关于3人的评价不多,特来请教,谢谢
  • 草长蝇飞 两个都是不错的选择,繁星做工扎实、晴空性价比高,我想楼主应该心里有数的,只是想大家给点意见再坚定一下 2019-6-4 11:52
Big Agnes Copper Spur HV UL3

重量不重,空间够大,自立,双门,外账配合地布可单独搭建,参考一下
迪卡侬先用着
走几趟试试看
应该是够了
海拔高的地方比城里冷多了
起码十度
风也大
自驾又无所谓什么重量
宽敞就行
貌似自由之魂的售后在国内做得很好了,估计收也是收的人为破损维修工本费。
  • 草长蝇飞 楼主提出来的这两个帐篷实际空间利用率很高,可能比普通的四人蒙古包帐篷还更舒适点,一家三口绰绰有余 2019-6-4 11:48
xray_2004 发表于 2019-6-4 11:04 三人户外帐篷,真的睡一家三口很挤的,你确定老婆孩子会喜欢?我觉得很多人需要四人帐来睡三个人 ...

owentoby 发表于 2019-6-3 19:37 各位大神好,请各位推荐一款3人,一家三口户外露营帐篷,想带孩子去看看星空,感受一下露营氛围,之前都是自驾出游。 ...

新人求3人帐篷推荐

我有这三款三人四季帐,不知道是否符合您的要求

自由之魂售后够好的了,之前我帐杆的松紧带不好了,寄回厂家免费给换的。前阵子内账有个挂钩的织带和内账之间开线了,寄到厂家修补只付了20元(这里面还有寄回来的邮费)。我也不打算买国外的牌子,因为小毛病确实不好弄还得找厂家,反正我就买自由之魂了。
自由的峰1977 发表于 2019-6-21 22:25 我有这三款三人四季帐,不知道是否符合您的要求 ...

图片看着都热,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