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49

华东

暑假带娃去三亚,2019年最全三亚亲子游攻略

下午19:30,第一市场的海鲜大餐

永远人头攒动的第一市场,永远充满着市井的味道,人流交织,纷纷攘攘,大约在三十年前,这里就是 三亚 最大的菜市场,水果,农产,海鲜,甚至各种琳琅满目的小商品都汇总到了这里,当地人下班的时候会骑着车到这里,买一篮鱼虾或挑一堆水果,拿回家烹烹煮煮,可以说,第一市场和 三亚 人的日常生活密切相关。

这里大多都是批发性质,海鲜水果一类又讲究快产快销,所以价格也相对实惠,你可以在这里买到 三亚 最便宜的鲜活龙虾,可以在这里买到最好的鹰嘴芒果。

所有的商品都是名目标价,所有的称都被工商监管,早些年的奸商已经被驱赶一空

有了好的性价比,很多聪明的游客也会像当地人那样到这里来挑选海鲜水果,而不是在 三亚 四处可见的海鲜店和超市被赚取差价,连我败家的老婆每次想要进补海洋蛋白的时候,也会拉着我打个车来到第一市场,价格真是要便宜一半以上,吃起来才不会心痛。

渐渐的,人气就高了,商贩们也聚到了这里,丰富着第一市场的商品种类,首饰,服装,生活中可以用到的零碎小件在这里都能找到。
甚至还有外国人也会对这些琳琅满目的小商品产生浓厚兴趣,来第一市场,便宜的价格,怎么也会让你忍不住想带点什么回家,即使是感受下这市井之气,也是挺不错的。

当然,整个第一市场人气最旺的地方,依然还是海产销售区,一到了饭点,就人流不息,因为竞争激烈,你货比三家,就可以以很低的价格拿到活蹦乱跳的海鲜,每一个贝壳每一只虾都可以自己亲手挑选,才不会像在大排档那样被人家动手动脚。

挑海鲜这种事情,就交给她们细心的女同志,我们男同胞负责给钱拎包

挑好了货,付款也很方便,扫一扫就好,买的鱼甚至还可以现场加工,刮鳞剖内脏,一条龙服务

来了十二次 三亚 ,每一次到 三亚 的第一天我都会和老婆迫不及待的回到第一市场,闻着那熟悉的海腥味,都会让我们流两斤口水,而回到 重庆 ,最让我们惦记的并不是 三亚 的风景,而是第一市场的虾兵蟹将,因为我们的胃和舌尖都太过牵挂它们了。

便宜,是真心便宜,像这么大的一只龙虾你猜多少钱,老板开价120,讲了两句,也就90人民币拿走,哈哈,想不到吧,放心带着女朋友来,在 三亚 第一市场,吃顿海鲜大餐不会让你倾家荡产。

的大青龙,看着它健壮的躯体,就忍不住眼冒金光,仿佛已经闻到了蒜香龙虾的香气

除了龙虾,也不要错过第一市场的和乐蟹,一定要选有膏的母蟹,用来熬粥香得让你把锅都要舔干净,如果不会挑,选之前直接让老板用夹子夹一个小口,像这样有黄的才是熬粥的极品。

如果是带着孩子,那么海胆也请带上几个,一个也就五六块钱,用来蒸蛋真的可以让他爱不释口,多吃两碗饭。
除了鱼虾蟹这样的大海鲜,其它的鲍鱼,带子,爬爬虾,见着个大顺眼的都挑点,一顿丰盛的海鲜就齐活了。

看到这里,你可能有点懵逼,酒店又没厨房,买这么多海鲜咋个打理呢?
别担心,紧靠着第一市场就是海鲜加工一条街,琳琅满目的海鲜加工店一家挨着一家。
鱼龙混杂,不知道怎么选?
简单,街上唯一一家排队的就是这家了,这是一家开了快二十年的老店,从我们第一次到 三亚 就开始在这家定点吃,目睹了周边的海鲜店开了又关,关了又开,但小胡子一直很坚挺的活了下来,还活得挺好,我们也看着它从一家默默无闻的小店成为 三亚 的第一网红,在各大美食网站好评最多,挺欣慰的。
味道是小胡子的杀手锏,厨师是 四川 人,把各种川式调料与海洋蛋白完美融合,椒盐,水煮,麻辣,蒜香,宫爆,豉汁,糖醋。。。等等,我擦下口水。。。引导出海鲜的千百种变化。

别的家也是使劲模仿小胡子的川式 ,但都不得其精髓。大都门可罗雀,不停的派着小妹出来拉客,但 小胡子川味海鲜的门口永远都排着长队。
17年3月来 三亚 的时候,我曾经和老婆排了足足一个小时,闻着香气互相安慰,快了快了,再过五分钟就是我们了。
好在18年这次过来,居然发现小胡子川味海鲜在街对面新开了一家分店,两边一起运营,排队的问题似乎也大大缓解了。
老板说现在只需要十到二十分钟,这完全是让我们在 三亚 吃饭没有了第二个选择,
老婆说她天天都要来,吓得我一身冷汗,第一市场是便宜,但钱包告诉我,尝尝其它的街头小吃也是很有必要的。

老板还是很贴心的,为排队的人准备了板凳,更贴心的,如果你不会挑海货,老板还可以派人带着去买,帮你讲价,帮你选好货,帮你搭配菜品,既帮你省事又帮你省钱,活该他生意好。

买好了东西,在门口的大姐会挨个计量,登记好喜欢的口味,编号打结送进厨房,而我们要做的,就是在菜上桌之前,保持理智。

海鲜一条街的物价都是由 三亚 物价局核定,统一规范,所以每家店的价格都是一样的,小胡子不能因为他生意好就比别人多卖两块钱,即使是黄金周也不能往上浮动。
所以千万别信那些街上拉客的“本地人”,她们嘴上喊着“便宜,打折”,其实是拿着回扣准备带着你去那些缺斤少两,偷梁换柱的黑店,到时候钱花得悲痛欲绝,回了酒店还得被老婆骂。
小胡子能够 成功 的另外一点,就是把诚信经营做得挺好,在大堂上挂着一个40寸的彩电,从海鲜进店的那一刻你就可以看到全部流程,不过这样的老店应该也不会因为这点蝇头小利来坏自己的名声。

登记好了海鲜种类和口味就可以落座了,安静的等待着美味驾临,新开的这家分店环境确实要比以前的老店要敞亮了不少,减少了食客之间的互相影响。

每一次看到上菜的服务员过来,都伸长了脖子,盼着能叫到自己的号,结果却眼睁睁的看着端上了别人的桌子,目送人家大快朵颐,然后剩下我和老婆绝望的对视,心里像藏了一只馋猫,百爪扰心。
话说这椒盐爬爬虾的香气,真的可以让等菜的人牵肠挂肚,特别是当你点了这道菜却还没有拥有它的时候

终于,等了十五分钟,我们的菜就哗啦啦的上来了,看着这红红的辣椒满脸的感动,这辣炒花甲,是我每一次来 三亚 的保留节目,必点,为啥?
价格便宜味道还好吃,辣椒与姜蒜交融于料酒和芡粉,渗透到花甲之中,对于一个无辣不欢的 重庆 人,我真的是连壳上的酱汁都吸允干净了才依依不舍的吐出来,实在是开胃解馋啊。

红彤彤的蒜香龙虾必须要隆重介绍,买龙虾时,大家不要挑个头太大的,八两左右的肉质才刚好,一定要清蒸,让热腾腾的蒸笼锁住了龙虾的鲜味,一端上桌子就香气四溢,老婆孩子七手八脚的瓜分一空,只剩下个虾头来彰显我卑微的家庭地位。
还别说,嘬一嘬,还挺香的

看着你们互相喂食,一种莫名的悲伤涌上了心头,算了,我还是继续啖我的小花甲

每家必点的,还有小胡子家的海胆蒸蛋,我家挑嘴的孩子是个颜控,一开始对这个炸呼呼的东西充满了排斥,可被逼迫着尝了一口之后就打开了他新世界的大门,完全停不下来了,一口气把他爹***全给解决了。

一口一口又一口,一边吃一边说着“好吃”“好吃”,哈哈,可能这个世界上再也没有食物能比海鲜更能带给人满足感了,这条真理,对于大人小孩同样适用。

渴了就喝点鲜榨的芒果汁,特别解腻,解决完了我们三个的海胆,他居然还说没够,哼,抢了我的老婆,还抢我的海胆,要不是看你是亲生的,还有未成年人保护法加持,我爹的铁砂掌早就落到实处了。

吃完海胆,三个叠到一起,还甩我一个挑衅的眼神

干完了花甲,我们的椒盐爬爬虾也终于来了,这是小胡子川味海鲜的四大招牌菜之一,典型的川式料理,我老婆的最爱,需要复杂的制作程序才能带来香脆的口感,整虾过油两次,外壳酥脆之后配合椒盐一起爆炒,好不好吃最后全在厨子的火候掌握上,过一分则焦,少一分则韧,对于这样金灿灿香喷喷的东西,不止是小孩,连大人都无法抗拒。

外壳脆得像薯片,里面的肉却爽滑细嫩,一口咬下去,如同夹心饼干,这样的口感才不枉费我58一斤的爬爬虾

怎么能忘了 大名 鼎鼎的和乐蟹,这也是小胡子川味海鲜的四大招牌菜之一,推荐的做法有两个,香辣蟹或是砂锅粥,因为带着小孩,果断的选择了煲粥,真的好喝到让我舔锅,浓稠的迷糊中吸收了蟹黄的鲜香,每一次入口都是大满足。
不过在吃蟹黄时一定要慢,细细的品味在舌尖上融化的感受,超有幸福感。。

这里讲一个请客的小技巧,如果是人多,就请果断选择煲粥,因为煮粥花不了几只和乐蟹,却能换来满满一砂锅的美味,不然做成香辣蟹,你就得一人配置一支蟹,成本飙升啊!

辣炒圣子王,这是顶配版的辣炒花甲,老婆嫌弃花甲不算海鲜,就非要买这个,但我觉得这只能算是花甲PLUS,唯一方便的,是厨师会在过水之后很贴心的帮你壳肉分离,吃起来少一个吐壳的程序。

圣子王之后,还有些小海鲜,烤的扇贝和带子常规配上了蒜蓉和粉丝,因为前面已经吃了不少虾蟹,让我对这盘“小海鲜”并没有多大期待,但当我把贝肉、粉丝和香蒜一起送入口中之后,嘴角就不由得翘了起来,真是爽口解腻,让几近饱腹的我又唤起了对海鲜的渴望。
满足,满足,十分满足,吃了那么多强身健体的蛋白,今晚一定要早点让孩子睡觉,你懂的。

三亚 的海鲜店这几年越开越多,但大多都是想赚游客快钱,半年拿回成本,半年拿来赚钱,名声臭了,就关门换个地方,换个名字。
真希望像小胡子这样的老店能一直保持品质,在第一市场坚守下去,这里牵挂了我对 三亚 满满的怀念,每一次被生活折磨得心力憔悴的时候,就恨不得马上把自己扔进飞机,空投到热带海岛那最刺眼阳光里,吹着海风,吃着海鲜,忘掉所有工作上的烦心事。

⭐️合家欢线路4:去石梅湾的野岛撒欢儿

⭐️今日行程:来之前报名好了参加了 三亚 先行者户外旅行俱乐部的洲仔岛之旅,一大早就到 三亚湾 的克拉码头酒店接上了我们去往石梅湾(1小时45分钟),在石梅湾沙滩乘坐快艇到洲仔岛,全天的活动都被安排好了,上午是深潜浮潜,中午是沙滩烧烤和水果大餐,简单的休息后下午是摩托艇香蕉船,然后继续浮潜,晚上是在渔排享受野生海鲜大餐,之后俱乐部把我们送回克拉码头酒店。
⭐️今日住宿: 三亚湾 克拉码头酒店
⭐️今日景点:石梅湾,洲仔岛
⭐️今日花费:468元/成人(不含深潜200元)

到达石梅湾之后,车会开进神州半岛的游艇码头,这一段拥有石梅湾最好的沙滩

要等俱乐部准备好潜水用品和中午烧烤的食材,就有20分钟可以先在石梅湾的沙滩上玩一会儿。

比起 亚龙湾海棠湾 ,其实石梅湾的沙滩质量一点也不逊色,非常细腻,真的只是吃了距离远的亏

在整个石梅湾区域里有两座无人海岛,加井岛和洲仔岛,因为没有人居住所以也就没有污水排放和垃圾污染,岛的环境保存得比较好,在泄湖区域还生长着漂亮的彩色珊瑚,有了珊瑚,才会有热带鱼群,潜水才会漂亮,这也是这两座岛屿和 蜈支洲岛 最大的区别。
前往这两座岛屿需要户外俱乐部组织,因为之前参加过海鸥先行者户外组织的加井岛一日游,特别满意,所以这次就毫不犹豫的又跟随他去往洲仔岛。
(为了避免广告嫌疑,这里我就不放海鸥的联系方式了,大家如果有需要可以私信询问或去主页加我微信)

一般的流程是早上6-7点之间在 三亚 市区的酒店接人。
上午上岛之后开始浮潜、深潜、香蕉船和摩托艇
中午是沙滩烧烤和水果大餐
下午自由活动,做游戏,也可以继续玩浮潜,摩托艇和各种水上活动。
晚餐是当地渔民的渔排享用野生海鲜大餐
享用完之后送回酒店。
一个人的价格是468,能开心一整天,也算是划算。
当然这里不包含深潜的费用,如果想要深潜,一个人还需要加220元体验30分钟,比蜈支洲的480元/10分钟泡泡水的性价比高出一个银河系。

乘坐快艇大约七八分钟就可以抵达洲仔岛

这就是洲仔岛的海水了,清澈而又颜色丰富,像极了 东南亚 的大海,也可能算是整个 三亚 最美的海域了。

我们一行人坐着快艇登陆了,这座洲仔岛就成了我们的私享之地,尽情享受大海,完全不用担心会有旅行团的前来打扰。

把孩子让他挖沙修建城堡,我就拉着老婆去海上浪去了。
假如你们是刚刚认识不久的小情侣,或是还处于朦胧期的异性知己,摩托艇实在是一个拉进你们关系的催化剂,你坐在前面,妹子在后座挽着你的腰,两个人之间距离就都在你手上控制着,旁边是汹涌的大海,而你是唯一的依靠,所以骚年,请把握住这难得的机会,尽情发挥。

这片洲仔岛的海域,海水是真清啊

摩托艇回来之后,教练就开始带着大家浮潜和深潜了,4岁左右孩子只要不怕水都可以玩

玩好了摩托艇,休息了一会儿,我们开始下海深潜,这又是一个继续展现运动魅力的好时机,带上呼吸器咋们走起,洲仔岛的水下有不少漂亮的珊瑚,如果还带着面包,还会引来一大片漂亮的鱼群。

各种各样的海洋生物,害羞的砗磲贝,每当有人靠近,它就会紧紧的闭起来,当人一走开,它又会露出蓝色的呼吸孔,贪婪的吞食浮游生物。

海底下最活波的,还属小丑鱼,它一点都不害怕人,非常热情的在你身边游来游去,仗着自己有高颜值附体,没人能狠心去伤害它。

运营洲仔岛的户外俱乐部有好几家,我潜水的时候看了,其它家的潜水教练都是带着游客在浅水区泡泡水,教练一只手提着,身体都还在水面上泡着,逛个十分钟就上岸,价格是便宜,但真的也看不到什么好东西,海鸥家的是每个人足足玩了二十分钟才会上水,220元一次,可以说是全世界最低价。

潜完了水上来,丰盛的烧烤大餐等着你,大家可以自己烤,也可以坐等美食

香喷喷的秋刀鱼

还有一大盆考好的虾和鱼丸

座位也很有特色,教练用沙做的桌子和板凳,每个人入座的时候都要小心翼翼的,生怕破坏了这吃饭的家伙

大家坐好之后就开始上菜了,啤酒可乐管够,烧烤也别嫌少,这只是三盘中的一盘,保管你食量再大都能剩下。
而且海鸥家的厨师经过这么多年天 南海 北食客的磨练,可谓是练就了一身好厨艺,保管好吃。

烧烤之后是豪华的七星级水果大餐,你能说出名字的热带水果在这里都能找到,如果刚才吃烧烤你还有点心理负担,那么水果就请敞开你的肚子。

午餐之后,海鸥会组织沙滩游戏,如果不感兴趣,当然也可以去享受自由活动时间,钓钓鱼,玩玩沙,或是继续浮潜,再拍拍美丽的照片。

没有污染的沙滩总是特别细腻干净

下午大部分都是自由活动时间,熟悉了海域之后,就带着孩子去海里面各种浪,大坝右侧的海域最为纯净,特别像 马尔代夫

趁我们在沙滩上玩的时候,海鸥还潜到海里给我们抓了几条海鲈鱼,今晚给我们加餐

从岛上下来,行程还没结束,作为吃货,我最看重的就是海鸥行程中的这一顿野生海鲜大餐,玩了一天的海岛,饥肠辘辘的我们需要各种海洋蛋白的安抚。要知道,作为一个吃货,我就是看到这个才选择的他。

海鸥带我们来的是 陵水 当地渔民的鱼排,吃的是每天出海打捞回来的野生海鲜,简单的冲洗之后,我们换上了带来的浴袍,一边闻着香味,一边焦急等待。
这是我们三个人的配置标准,四道海鲜,一道蔬菜

四个海鲜是一个蒜香蒸龙虾

一个辣炒圣子王

一个清蒸和乐蟹

还有豆豉烧鲮鱼,这个是我第一次在 三亚 吃到,味 道真 的真的超级惊艳。

主食是石斑鱼炖的粥,特别的鲜美,保管你吃得再多,第二天醒来就会惦记。

⭐️合家欢线路5:在亚龙湾亲子酒店尽兴

⭐️今日行程:早上睡到自然醒,从 三亚湾 的酒店出发,然后入住全 三亚 亲子元素最多的酒店--天域,游玩各种亲子设施至第二天退房。
⭐️今日住宿: 亚龙湾 天域酒店(亲子设施全 三亚 最多)
⭐️今日景点:石梅湾,洲仔岛
⭐️今日花费:嗲嗲的椰子鸡308元,天域酒店659元, 亚龙湾 奥特莱斯海鲜加工380元

PS:天域酒店尽管历史比较“悠久”了,但依然是全 三亚 儿童设施最多的一家,有戏水乐园,户外探险乐园,萌宠乐园,儿童俱乐部等,园内还会定时举办各种活动,有小奖品。

中午12点,沉醉在椰子鸡的香甜

除了海鲜, 三亚 还有一道心心念念的名菜就是椰子鸡了,这是 三亚 人最拿得出手的一道招牌菜了,以汤汁鲜香,鸡肉滑嫩而赞不绝口。
三亚 的椰子鸡店虽多,但真正能做到用 文昌 鸡加本地椰子制作的,只有一家,就是马上要介绍到的“嗲嗲的椰子鸡”。
嗲嗲的椰子鸡在 三亚 极其受欢迎,是各大美食网站上的热宠,总能登上各家的 三亚 美食排行榜,所以想吃“嗲嗲的椰子鸡”还得排队,不过好消息是,除了在明珠广场的总店外,去年4月在克拉码头酒店和 亚龙湾 各自新开了一家分店,用新鲜椰子水做汤底,选上好的 文昌 鸡小火慢炖,汤汁中既有椰子的清甜,又有鸡肉的鲜香,滋补又美味,人均消费在80左右。

我们今天光顾的这家店就是 亚龙湾新店 ,因为下午2点要入住天域,所以来 亚龙湾 一是顺路,二是想看看分店的味道有没有区别,这样才算是对读者负责任。

知道这家椰子鸡店一直都特别火,据说连明星都有来光顾,所以特地跑到新开的 亚龙湾 分店,但依然有人排队,好在也正好刚上一波收台,所以也没等待太久。

椰子鸡,顾名思义当然得有椰子,而且一定要是最新鲜的椰子水煲出来的鸡汤才最鲜甜,所以店铺里面专门有一位师傅在加工椰子,客人入座后才现砍椰子,加工好了直接送到桌旁加入锅底,不会像其它椰子鸡店那样随便加点椰子粉充数。

椰子鸡细嫩又好吸收,所以来椰子鸡就餐的大多都是亲子家庭,特别适合孩子吃,这也是我总是愿意带点点来吃椰子鸡的原因。

如果大人觉得口味清淡了,也可以自己蘸酱,桌边有青金桔、沙姜、指天椒、陈醋等调料可以自己调配,当然,如果能够吃辣,一定要找服务员尝尝 海南 的黄灯笼辣椒,舀一大勺进嘴巴,准备好和灵魂一起欢叫。

椰子水加入锅底与枸杞大枣一起熬制,汤熬开后,再加入新鲜的 文昌 鸡块

然后安静的等待三分钟

三分钟到,我们就可以吃肉喝汤了,和一般的鸡汤不一样,汤上几乎看不到油腻的鸡油,归结于 文昌 鸡的低脂,才造福我们这样的易胖中年人士。

如果人比较多,大家还可以点上一些别的配菜或者小吃,嗲嗲家的 海南 菜也是做得相当的地道,每种食材都是肉眼可见的精挑细选,个人非常推荐红焖东山羊, 定安 黑猪肉粽和五指山五脚猪。

东山羊选用都是瘦的肋排,不带一丝腥味,炖得很烂又很入味,入口细细一嘬,仿佛可以在嘴里融化一般,这也是我在 海南 吃过最好吃的羊肉

海南
定安 肉粽与北方的粽子不同,它由芭蕉叶包成方锥形,重约半公斤左右,糯米中有咸蛋黄、叉烧肉、腊肉、红烧鸡翅等,热粽剥开,先有芭蕉和糯米的清香,后有肉、蛋的浓香,都是孩子们喜欢的食材,热爱不已。

五指山五脚猪也是 海南 特有的一道食材,这种猪体型较小,鼻子很长,在野外时都用鼻子觅食,远远的看过去就像是有五只脚,这种猪肉质结实,鲜嫩爽口,味道芳香,绝对可以唤回你对猪肉的热爱。

当然,还有一道最不可错过的解腻小吃就是椰子冻,味道香甜,椰香四溢

嗲嗲的椰子鸡在三亚湾大东海亚龙湾都有店,大家可以用百度地图搜索“嗲嗲的椰子鸡”就能找到。

下午14点,入住天域亲子酒店

对于 三亚 这个全国热度最高的亲子目的地,做得好的亲子乐园酒店并不多,所以并没有出现像 珠海 长隆, 芜湖 方特那样的大型IP,而 亚龙湾 天域算是最早开始打出亲子酒店旗号,也做得最好的一家。
酒店分为一区和二区,一区的房间设施比较老旧,价格便宜,二区的房间比较新,价格也较贵。
两个区共享同一个庭院和沙滩,和其它酒店不一样,天域的公关区域基本上都是配置的儿童设施,所以孩子玩的也比较丰富。再加上酒店每隔一段时间会组织孩子做活动,所以从入住到离开的这22个小时基本上都不用考虑出酒店。
到达酒店后停好车,有引导员帮你提行李并引导到大堂办理入住。

酒店大堂吧,酒水比较少,主要售卖的也是儿童喜欢的甜品,椰青和各种 海南 小吃

酒店还免费提供机场接送,但需要提前预订

比较贴心的,大堂设有儿童游玩区,家长在办理入住或者退房的时候,孩子可以在游玩区等待,有专门的工作人员照看

我预订的是最便宜的山景房,所以对酒店的设施也没报什么希望,果然,对于一间五星级酒店来说,房间是真的有点简陋和老化。

不过,还是能看出来为亲子做了些准备,床非常大,睡两大两小都非常宽裕,然后浴室里还是为孩子准备了儿童洗漱用品

不过主要还是为了带孩子玩酒店公关区域的儿童设施,房间干净卫生就好,于是换好泳衣就带着孩子出门了

从1区大堂出来是块海边的大草坪,晚上的烧烤自助餐就是在这里举办

大草坪旁边就是一区泳池,这里没有什么儿童设施,我们直接pass掉,往二区泳池走

路上的灯饰,晚上的时候会有个小型的灯展

二区泳池比一区要有意识得多,分为上下两层,上层可以看海景,拍无边泳池照

下层才是孩子游玩的区域,有各种儿童滑梯,还贴心的在泳池边种了很多树,这样就不用担心孩子被晒伤了

泳池每天会有两场亲子活动,上午11点和下午17点,参加之后可以获得小奖品,像冰淇淋椰青什么的,入住时会发一张酒店的地图,上面会有各种活动的时间表。

泳池外面就是 亚龙湾 的沙滩,沙子非常细腻,海水也平缓,沙滩吧可以免费租借沙滩玩具

因为 亚龙湾 的沙滩是对公共开放的,来 亚龙湾 的旅行团又比较多,所以 亚龙湾 一直都处于比较嘈杂的状态,如果喜欢热闹,那还无可厚非,如果是想安静享受假期,可能还是 海棠湾 或石梅湾更好。

当然, 亚龙湾 的沙子也确实是七大海湾中最细腻的一个

晚上18点,在沙滩上也有一场活动,叫沙滩打怪兽,是分组对抗,把人分成两组,孩子和家长共同配合,很考验孩子的配合能力。

酒店内很多漂亮的果树

在沙滩返回酒店一区,这里还有一个儿童户外乐园,各种攀爬设施,难度不一,适合各年龄阶段的孩子

整个酒店的环境都非常休闲,傍晚有海风吹拂的时候超级适合散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