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驴秀

流浪第350,爱琴海不是爱情海。

[复制链接] 查看:1925 | 回复:8
流浪第350天,我在伊斯坦布尔认识一名老爷爷,他是一位画家,年轻的时候是一名大学教授,现在在Galata tower下开了一家茶馆,一边卖茶一边卖画,我喜欢坐在沙发上晒太阳喝着红茶,看着来往的行人,而他的店名叫做Cesme。

我默默地记下了这个名字,这是爱琴海边的一个小镇,我想它一定有着独特的魅力吧,我没有问老爷爷,也许他曾有一段爱情故事,也许是他的家乡,这些都与我无关,我只想知道那里会不会有我的故事,所以我独自一人前往爱琴海。

昨晚搭车到达Cesme,错过了日落,干脆直接去爱琴海边搭个帐篷睡觉,怎么说我也是在爱琴海搭过帐篷的人,我是在山坡上搭的帐篷,可惜半夜风太大,我都怀疑我的帐篷会不会被吹散,早起收摊,看见旁边就是一片海滩,晚上太黑看不到,直接吐血。

小镇不大,一会就逛完了,爱琴海很美,可惜爱琴海终究不是爱情海,它没有留住我的理由,原以为我会在这里再呆一天,看过的海洋太多了,才发现我们仅仅是为了追寻那一朵海浪,直接坐车前往下一个城市塞尔丘克,这次选择的是坐巴士过去,一共就100多公里,中间还要穿过土耳其的第三大城市伊兹密尔,我可不想搭车搭到伊兹密尔然后徒步穿过这座城市。

伊兹密尔给我的感觉就是座城市,跟中国的城市没有多大区别,所以我不准备逗留,直接前往塞尔丘克,塞尔丘克是一座古城,古代世界七大奇迹之一就够吸引人了,虽然现在只剩一个柱子在那里了,晚上在塞尔丘克找了一家旅馆住,一路徒搭过来已经三天没洗澡了,山上的古堡晚上的灯光很美,但过去的路两边住着棚户区的吉普赛人,夜里太阴森不太敢过去,问了当地人都表示晚上最好不要过去,这时候多希望能有个小伙伴陪我去冒险。

伊斯坦布尔过来一路搭帐篷折腾,在青旅好好休息,准备第二天徒步走一下罗马古城废墟和玛利亚故居那条线。
曾经有个姑娘和我约好要一起去爱琴海。
紫霞喜欢至尊宝,至尊宝喜欢白晶晶,白晶晶喜欢齐天大圣,齐天大圣喜欢紫霞,你以为齐天大圣和至尊宝是同一个人,却忘了他们相差了500年。
​什么都对  唯独时间

​这篇文章有点流水账,各位老板走过路过千万不要取消关注,后面的故事更精彩。

微信  z876118075
售卖快乐:佛系卖明信片,20块钱一张,转账+地址  不确定啥时候给你寄,不确定给你寄的城市和国家,也不确定自己会给你写啥,寄的时候会拍照给你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