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5

其他

闺蜜游在香港的旅途中,谱写一支属于我们的欢歌

美食

香港,基本上都是吃茶餐厅,前前后后吃的餐厅如下:

香港餐室,这家是在街边看到随意就进去吃的。中规中矩,价格也适合,一个套餐大概60港币。

华星冰室,这家去的是喝下午茶,在西洋菜南街店。人不算多不算少,我们点了两杯喝的,因为太热了喝得慢一点,一边喝一边上网,然后就被其中一个管事的说了。可怕。

敏华冰厅,在新世纪广场里,因为在商场里,所以觉得这个茶餐厅的价格还是很实惠的,味道整体也是不错,印象最深是蛋挞。

红茶冰室,吃了那么多家,这家感觉最心水,所以连吃了两次。推荐冰火菠萝油,芝士流心西多士,沙爹炒牛河,饮品推荐奶茶跟红石冰都不错。

佳佳甜品,大晚上还排着大长队的甜品店,门口摆着各种明星来吃过的照片,就认得一个周润发,味道整体都不错,价格相对实惠。

十八座狗仔粉,也是超多明星吃的一家店,店门口配了一堆跟明星的合照,作为不追星的人,看了一圈,只认出一个容祖儿。价格偏贵,试了几样,狗仔粉比较好吃,其他一般。

然后基本每家店的丝袜奶茶都不错~奶茶基本就贯穿了整个行程就是了。

结尾

感谢看官看完这一篇如此之啰嗦的游记,三天的香港之行就在不舍中结束啦,立马又开始期待跟闺蜜们的下一次一起出行。而关于香港的行程,如果有什么需要问我的,可以加我微信哈,我是莫晚悠悠,旅途路上有很多故事想与你分享~

有的地方好像比较小众
感谢分享
谢谢精彩分享!!!
莫晚悠悠 发表于 2019-6-4 19:08 前言[/siz ...

支持好友精彩分享
谢谢精彩分享!
早起一天 发表于 2019-6-5 10:01 有的地方好像比较小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