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西北

再见,狼塔

如果一道菜中包含了雪山、湖泊、草原等食材,烹饪后绝对是一盘超级美味佳肴。每当发现这样一道菜时,你会忘却被虐一天后苦逼的双腿,依然背着沉重的行囊换着各种屁颠的姿势来组装逼照,还自我安慰的说:“噢宝贝,苦逼的一天值了!”这天我们来到了v线最“美味”的营地---绿湖。

光头强踏足的地方,熊二应该也在不远处;在绿湖处遇见一位同是来此穿越的大叔,据他说在远处看到一个站立的黑影,第二天同伴也看到此物,据说身材魁梧,领队狗也叫个不停,不知是何方来的妖孽,要不就是他们都饿昏了头。
已是进入荒野的第14天,不论是肤色还是质感,与这荒野已完全融为一体。口粮已经严重不足,在营地捡到一袋被丢弃的脱水蔬菜,瓦斯管也捡了几个还剩有气体的。此刻,对于减肥是有绝对发言权的。
云随着微风飘移,日落之时,出现了如此景观,火烧云映红了这里的一切,一切都显得那样柔和温暖,如果这不是仙境,还能是哪里...这晚的营地扎在了绿湖畔,又是睡在画中的一夜。
一觉醒来,拉开帐篷,早晨的强烈的阳光照射在万物之上,蓝天,草地,湖泊,雪山的颜色更加艳丽,她是那么静,在此景中拥有一个“太阳晒到屁股”式的起床,再完美不过了。
收拾好行囊再次上路,不过据地图显示,余下的路程至少还需要4天,而身上的口粮肯定已不够那么多天的消耗,所以需要真正的“赶路”了。

随着太阳升起,强烈的阳光照射在湖面形成反射,真正的绿湖终于现身,像一块碧玉镶嵌在雪山、草原之间,心想,抠下来揣兜里多好。
绿湖---今生可能不会再见,但你一直在我兜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