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9

四川

大忙房车人的房车游记(六)

马上就要去云南过年了,开始大采购了。对于不善厨艺的我,准备方面那是必须的。

哈哈,不知道的,还以为我是要去郊游,全是零食。

干粮准备完毕。

为了去云南(其实原计划是去泰国的),对轮胎很不放心。提前去安装了一个胎压检测,至少,轮胎正不正常我可以提前知道了。在路上可以稍微安心一点了。

车友一起出发,继续我们的行程。这蓝天白云的,心情都是倍棒的。

当别人在服务区吃方面都要排队的时候,我们饭都做好了,在车上悠闲的享受着。那幸福蹭蹭的往上冒。

终于到云南了,虽然来过很多次。但这是心情却不一样。

云南的美有很多面,是一个适合慢慢感受欣赏的地方。这次的房车行,恰恰就是最能感受云南的风土人情,最佳的机会。

晚上在服务区驻扎安全,用水用厕所都比较方便。

大厨冯哥,冰箱总是装的满满的,做菜很有一手。

这桌菜,不用回味,春节在高速路上能吃到这样的饭菜,简直是人生一大快事。

安营扎寨,编好队形,准备睡觉了

继续上路了,玉溪到了,离目的地还远吗?

这个地方值得推荐20元一天有水有电有厕所,价格不贵,还很实惠。值得一去。

终于到了西双版纳和大部队汇合了,开始我们西双版纳的行程。

这队伍还是很壮观的哦

哈哈,出来做的第一顿饭,饺子凑合吃吧,北方过年也吃饺子嘛,就是一个人的年味确实淡了点。

洋葱炒肉,亲力亲为的哦。各种心酸,就着米饭一起咽下。

西双版纳去过太多次了,也没有特别喜欢的地方,大部队去了泰国,很无聊。果断开车,去抚仙湖找冷雨。

感觉这样的环境下,做的饭菜都要好吃些。

这湖边车子停着,看着山看着水,听着水浪的声音,吃着饭。那日子过得才叫日子。

移动的湖景房,睁眼闭眼全是风景。

有了房车看日出再也不用像以前一样了,天不亮就起床找地方看日出了。现在是眼睛一睁,日出看了。眼睛一闭,接着就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