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驴秀

流浪第251天,缅甸28天流浪结束,一脸懵逼,我怎么又到泰国了。

流浪第152天,在缅甸的第28天,在缅甸的一座寺庙教中文有一个月了,早上6点就早起准备离开这个国家,而上一次计划离开的时间是三天前,但被僧人们用各种理由扣下来,他们当时说明天我们寺庙有个庆典,后天这个城市有个一年一次最大的节日,当时想想反正签证还有五天就找留下了,没想到现在只剩两天。

一早起床准备和他们道别后就离开,一听我要走了他们又开始了,怎么又要走了,这里不开心么,什么时候再回来呀,我解释了半天我的签证只剩下两天了,必须得离开这个国家,否则就是滞留了,然后他们开始给我打包食物,让我路上带着,还有饮料和日用品,我精拣了半天挑了三袋子,光饮料我就背了有10斤,他们还要给我路费,被我强行拒绝,我妈还特地嘱咐我走的时候给这个寺庙捐献一点香火钱,一直说了很久他们才放我离开。

走之前开始合影,光合影就合了一个小时,结果我6点道别,9点才离开寺庙,如果不是因为他们要出门化缘了,我估计我又走不掉,我真的觉得我应该昨夜溜走的,流浪这么久,无论走到哪,最不适应的还是离别,给这个地方的打扰太多了,他们找了个人开车送我下山,特地叮嘱司机一定要帮我付了巴士钱才可以离开,下山的路上看到了一条竹叶青,很漂亮也很毒,我在山里住了一个月都没见过蛇,唯独今天离开时见到,可能这也算是缘分吧。

签证只剩2天的我没有很多种选择,只能指望最近的那个口岸可以走,虽然希腊和我保证过一定可以过关的,可我原计划是老挝啊,就这样我就一脸懵逼地再次站在泰国的土地上,还差点没过境,泰国落地签需要离镜机票,因为怕你滞留嘛,临时让朋友帮我P了一张,谁知道那二货把时间P错了,那两个面试的小姑娘一脸懵逼地看着我,你这个月20号去泰国,15号离开泰国,你怎么做到的。

我当时愣了一下,心想那二货坑我,赶紧说我出去打个电话问一下,我当时的处境就比较尴尬了,我在泰缅交界处,缅甸已经给我盖了离镜的章,我如果进不了泰国岂不是又要重新交50美金办落地签进缅甸了,更尴尬的是这个口岸管的比较松,我直接就能进泰国了,只是没有入境许可,发个朋友圈问有没有人帮忙p个日期,才5分钟就有十几个朋友联系我要帮忙,3分钟就P好了,而这些朋友大多数都是我转发文章到各个群加的,大多数都没见过面,有的甚至都没聊过天,非常感谢,我这个人有个怪癖,没有主动和人聊天的习惯,所以各位请见谅。

就这样我先偷渡到了泰国,打印了离镜机票,然后又回来了,怕被遣返我还特地给那两个小姑娘带了饮料,和他们聊了好一会,整整一个下午,中国人办理区就我一个人,好在顺利入境了,她们也没有为难我,入境换钱买手机卡对我来说都不是难事,搭车前进,我可不想睡在口岸,一辆车搭了90公里已是深夜,懒得去找位置搭帐篷了,看了一下有夜里去清迈的大巴,就40块钱人民币,可以省一天房钱,还可以赶一下第二天的清迈早市,就这样我用了一天的时间走陆地从缅甸走到了清迈。

清迈的早市很棒,这是我第三次去清迈,三次都是夜里,三次都赶了早市,吃了图上这一顿才10块钱人民币,买了15个莲雾11块钱人民币,吃完早餐找了家青旅订了三天的房,准备好好过一下养老生活,毕竟缅甸出家以后我已经有一个月没吃过晚饭,一个月没喝过酒了,我需要过度一下。
微信  z876118085
抖音  76245709
微信私聊我+群  背包客流浪结伴

牛人......................
帮顶一下,真好的青春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