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子户外

父亲节户外勇攀登,领悟大山巍峨雄壮。林子户外第451次辽阳牛棚沟穿越活动          父亲节户外勇攀登,领悟大山巍峨雄壮。林子户外第451辽阳牛棚沟穿越活动

今天是父亲节,第一个父亲节1910年诞生在美国。古老传说,母亲给了我血肉,使我成长,而父亲却给了骨骼,使我站立,父爱往往是默默无闻的,父亲用无声无息的爱为我遮蔽风雨,让我在一片无雨的晴空下快乐的成长,一生难以忘怀的,就是父亲那宽广无边的爱!想念父亲的同时,鼓励自己也要做一位合格的,健康的,优秀父亲。

我们一行51驴友,来到辽阳登山。牛棚沟位于辽阳市灯塔鸡冠山乡东南10公里,最高海拔680米,风景秀美,这个季节选择了这个强度较低的线路,即锻炼了身体,又能很好的吸收负氧离子,是夏季户外小穿越的好去处。

850分到达牛棚村登山口,大家整理装备开始有序进山,天气炎热,进入茂密的丛林,还是比较凉爽的,走在山脊上,远远望去,山峦起伏,植被丰富,特别舒坦,各位领队组成员,按照排好的顺序,前,中,后,紧密衔接,走的特别连贯顺畅,确保了大家的安全,11点多登完了第一个高山,下到公路上,又到了大雨村山下,继续登山,1232分到达饭店(从前老院子)。

今天用了4个多小时,走了7公路。海拔高度680米。

酒席上,大家互相祝福着,愿天下所有做父亲的,都健健康康的,快快乐乐的!

回程路上,车长们总结着一天的活动情况,最后大家一起唱(我不想说再见)在欢歌笑语中回到了沈阳,圆满完成了一天的登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