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94

万千情侣的蜜月圣地——马尔代夫

旅游除了是一种大众放松身心的方式,在一些人身上,旅游更是被赋予了更深层次的含义,度蜜月便是一个最好的例子。年轻情侣热烈相恋,携手旅行,想想都是一件浪漫的事,而这样浪漫情调就更需要一处景色绝美的度假胜地来衬托,这就引出了我们今天所说的这一处“蜜月圣地”——马尔代夫

这由26个自然环礁、1192个珊瑚岛组成的美丽岛屿群便是我们常说的马尔代夫了。这里据赤道很近,因此在这里没有明显的四季之分。虽然靠近赤道,但因为是群岛构造,四面环海,这里的气温并不会太高。日平均最高气温不过才31度。温和怡人的气候本就让来这里度假的人们心情舒畅,而这里遍布的丰富的海洋资源更是成了众多游人的观赏之物。马尔代夫及周围水域拥有700多种鱼类,而那些颜色鲜艳的珊瑚鱼数量最是众多,它们也正式游客们最青睐的小东西。

我们刚才也说过了,马尔代夫是由众多岛屿构成的,而这样天然的构造也让这些岛屿成为了绝佳的度假村。“一岛一景”也是马尔代夫成为旅游胜地的因素之一。

在众多岛屿中,太阳岛是马尔代夫群岛中最大的一块岛屿,也是最大的休闲度假村。据说这个岛屿已经有了上百万年的历史。而人们都熟知的天堂岛则更是马尔代夫有名的度假胜地。岛如其名,在这里的浅海中建有40幢水中别墅,以及200套面向大海的海景套房,在这洁白的沙滩与晶莹剔透的海洋的衬托下,在这里住下的人们体验到的绝对是天堂一般的享受。

这样美丽的度假胜地人生中若是与其失之交臂未免太过遗憾了,何况总有人说马尔代夫这“上帝留在人间的最后一滴眼泪”即将因全球变暖而从世界版图上被抹去。且不管是真是假,珍惜现在的时光,赶快去游览一次,在那里尽情的放纵自己,让人生不留遗憾。别忘了掏出你的手机,打开“探索世界”APP记录下美妙的时刻~上传亲手拍摄的纪念照片,将记忆镌刻在地图之中!

早就听别人说马尔代夫要被淹了,看来是假的
哇塞,一模兜里没有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