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九溪十八涧徒步,杭州夏日好去处,路线别选错哦

说起杭州夏天的好去处,九溪是绕不开的。跟西湖环线永远的熙熙攘攘相比,九溪十八涧隐于西湖之西的群山中,不为大部分游客所知,是本地人私藏的夏日避暑地。
可以坐公交到九溪,然后一路向山上走,先经过西湖新十景之一的九溪烟树,这里是九溪徒步线路的分界线,往左上可以去龙井村,往右上可以去杨梅岭。想玩水的朋友可以选择去龙井村的方向,一路上溪水潺潺、绿树成荫、凉风徐徐,特别适合夏天游玩。

经过了几道山屏,峰回路转、柳暗花明,便到了龙井村。也就是杭州有名的龙井茶的产地。可以找个农家乐喝喝茶,吃点农家菜,打打牌,也是非常惬意的事。

觉得意犹未尽的朋友,可以从龙井村爬上十里琅珰,爬上山顶约2公里,可以看到漫山遍野的茶园,眺望西湖和整个杭州城,杭城风光尽收眼底!

多发点游记
zhb001 发表于 2019-6-24 14:48 多发点游记

好的~!
一处归古好地方!支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