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9

华东

[复制链接] 查看:41992 | 回复:300
晚上回到北海渔家继续美味的海鲜大餐,隆重推荐一下他家的海鲜疙瘩汤,各种海鲜,真材实料,做得非常美味。

这香螺也是日照的特产,不过和大海螺不同,大海螺里面是完全没有沙子的,直接从海里面捡起来就可以加工食用,但是这个香螺有沙子,需要全部排干净才能加工。我们等不了那么长时间,好在只有两三个有沙子,这种螺肉有一种的独特的香味,可见什么都无法阻挡我们吃货的步伐。

单车自驾:海天盛筵,另一个角度游日照

DAY5 吴家台·森林公园·肥家庄·桃花岛
最后一天还是去吴家台海滨和森林公园转转吧,吴家台海滨进入六月份游客就开始陆陆续续地多了起来,虽然水还有点凉,但是丝毫不影响大家的兴致,坐坐游艇,玩玩沙子,欣赏美丽的海景,也能玩得不亦乐乎。

这里没开发前的就已经是日照很热门的地方了,记得那时候岸边停放着很多渔民出海打渔的小木船,非常美丽而原始的海上日出终身难忘。现在有了规范的管理,变得更加干净整洁,也会变得更加热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