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穆朗玛峰

昨李晓丽强烈要求重返珠峰继续训练,现经说服。。。

晨报讯:正在西藏军区总医院接受治疗的新疆啤酒珠峰登山队员李晓丽预计4月25日出院。昨日记者从西藏军区总医院了解到,目前,李晓丽病情好转,精神状态良好,她甚至强烈要求重返珠峰继续训练。
          陪护李晓丽的的登山队大本营总管党小强告诉记者,颅脑受伤的李晓丽身体恢复的很快,医生说其脑部的血块正逐步消散,目前进行的是止血脱水,加强营养等对症处理。“按计划,李晓丽25日就可以出院。”党小强说,“不过,鉴于其病情的特殊性,医生建议李晓丽转到北京继续静养治疗。“
            登山队医伏天说,李小丽现在能吃能睡,与人交流时偶尔出现遗忘症。另据了解,20日上午,西藏登山队队长桑珠带领几名队员看望了正在疗伤的李晓丽,祝福其早日康复。
             来自北京的李晓丽是新疆啤酒珠峰登山队唯一一名女队员,16日凌晨,她在海拔6500米的前进营地突然出现高山脑水肿症状,一度进入无意识状态,被紧急送下山接受治疗。
建议休整一段时间,以后还有的是机会.
山永远在那里,身体是登山的本钱!!!
间歇性失意

二周后就会好的,这病得养………
炒作吧?
呵呵……
▲李晓丽同意返回北京接受治疗

新疆啤酒珠峰登山队队员李晓丽日前已经同意返回北京接受治疗,请听新疆台特派记者林博今天(4.24)从珠峰大本营发来的报道:
  从西藏军区总医院传回消息,在西藏登山队、新疆啤酒珠峰登山队以及西藏有关单位的努力下,新疆啤酒珠峰登山队受伤女队员李晓丽终于接受了近两年来无法再从事登山活动现实,服从医生建议,准备返回北京继续治疗,李晓丽所在单位北京国际管理学院将委托专人护送李晓丽乘飞机返回北京,李晓丽同时表示后,在她彻底恢复后,她将继续攀登高山。